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瓦妮莎再携爱女助威科比 飞侠送珠宝盼复合(图)

01瓦妮莎再次助威科比
1/19

01瓦妮莎再次助威科比

2012年05月14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决定生死的抢七大战中,湖人坚持到了最后,以96-87击败掘金,以4-3的大比分顺利晋级第二轮。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网站报道,在比赛结束之后,瓦妮莎和女儿坐在更衣室外面,她们正在等候科比-布莱恩特。

  据悉,科比一直都在积极挽救自己的已经破裂的婚姻,为了讨好瓦妮莎,他还特意买了一件昂贵的珠宝送给了瓦妮莎。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称,科比现在的态度和之前仍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努力试图让瓦妮莎回到自己的身边,而瓦妮莎对于复合一事持开放态度。

  两个月前,科比曾和瓦妮莎在球场上上演了感人的一吻;近来还拍到他们又在一起带着爱女到现场观看洛杉矶冰球队打季后赛;湖人关键的抢七大战结束后,瓦妮莎携带着女儿坐在更衣室外面,她们正在等候科比......种种迹象都显示两人要复合,不过事实并非想象的那么美好。

  据《TMZ》报道,离婚仍然在进行当中,瓦妮莎还是要离开科比。但是科比仍然固执的认为他们仍然是爱着彼此的“真正好朋友”。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