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观战上海德比提前离场 观察宋博轩露好感

2012年05月14日08: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看完了U22国足与马拉维的热身赛,现国足主帅卡马乔又马不停蹄地于上周六晚间赶赴虹口足球场,观摩申花与申鑫的同城大战。而此次也是这位国足主帅继今年2月于西班牙瓦伦西亚观摩申花与布拉迪斯拉法的热身赛后,与申城球队的第二次近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事先包括对阵双方俱乐部以及票务方面,均不知晓卡马乔的此次造访。而西班牙人此行同样并未踏入任何一间球场包厢,只是选择了球场主席台上层的普通观赛区就座。当然,低调而行的卡马乔并未能躲过眼尖的上海球迷,中场休息之际,国足主帅几乎一刻不停在为旁人签名,与此同时,其身边片刻不离的金发妻子更是成为众多摄影老记的关注焦点。遗憾的是,或许是双方迟迟打不开僵局的缘故,比赛尚未结束,卡帅便携夫人提前离场。

  虽然几乎每到一处,总不免让外界调侃一番“高薪看客”的段子,但至少卡马乔依旧在认真履行着当初与中国足协所签合同中的各条各例。

  据悉,本月底新一届国足就将前往北京香河基地集中,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此后全队便将开赴西班牙塞维利亚,备战北京时间下个月3日与西班牙国家队的热身赛。由于此战将是西班牙国家队出征欧锦赛前的最后一战,因此届时博斯克很有可能将安排全主力登场。尽管更大程度上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过招世界顶级强队的机会还是让卡马乔不愿轻易草草了事,况且这场比赛堪称是国足本年度唯一一场重要的国际性赛事。

  此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曾于U22国足与马拉维的热身后表示“中国足球将进入2016奥运状态”,而卡马乔近期现身不同赛场,显然也能被视作是开启未来人才筛选的信号之一。除了申花阵中的冯仁亮以及吴曦,此番来到虹口的卡马乔或许另有考察目标,毕竟在此前观摩申花海外热身之际,西班牙人就曾通过助手表达过对申花小将宋博轩的好感。而包括王大雷、曹赟定等人也都在本赛季表现出稳定的状态,新一届的国足名单中或许将增添来自上海球队的新面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