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比2血洗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加冕德国杯双冠王

2012年05月14日09: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实习生/金朱玺)5比2!这场德国杯决赛更像是“黄黑军团”多特蒙德队对自己实力的暴力展示。这是多特蒙德队的第3座德国杯冠军,但却成就了俱乐部103年历史上的首次联赛、杯赛双冠王。

  对于拜仁队而言,这不仅仅是他们连续第5场正式比赛不敌多特蒙德队。更重要的是,惨重的失利对他们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敲响了沉重的警钟。“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将这场失利形容为“耻辱性的”。他说:“如果比赛按照今天这么踢,那么欧冠奖杯想都不用想了。”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几乎无话可说:“我想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从第3分钟开始,我们整个防线的表现简直就是个灾难。如果一开始就表现的如此漫不经心,那么上半场1比2或者是1比3落后,然后送出那个毫无必要的点球也就顺理成章。我们配不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日本人香川真司认为,这场比赛是多特蒙德队整季优异表现的“加冕礼”。对于他本人而言,也同样如此。除了开场3分钟的那粒进球,他在半场结束前,还送出了一次绝妙的直塞助攻,将比分改写成3比1,那才是对于拜仁队最大的打击。而下半场拜仁试图扳回比分的尝试,则给对手提供了更多反击的机会。虽然里贝里一度扳回一球,但也成就了对方阵中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帽子戏法”。

  其实在决定局势的上半场里,拜仁与对手最大的区别,就是后防线出现了两次致命的失误,然后被对手冷静地把握住了。与对方中卫胡梅尔斯的稳健表现相比,博阿滕和巴德斯图贝尔几乎成为被戏耍的对象。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盛赞弟子们的表现:“这场决赛里,多特蒙德队表现的比想象中更好,打进了许多非常棒的进球,最后夺冠的那种感受更是难以用言语形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