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功臣透露曾几乎转会 大巴被砸曹添堡险受伤

2012年05月14日11:26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亚泰球迷客场看球挨揍的事件还没有远去,亚泰球员这次客场之行受到了攻击,亚泰2比1终结了对方主场不败的同时,又搅黄了人家的百场中超盛宴,球员乘坐的大巴车都被击碎,不少球员为了避免受伤只能在车的过道上抱头蹲着。昨日,亚泰预备队和江苏预备队战成1比1平后,球队就急匆匆飞回长春,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曹添堡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太可怕了,球迷当时围堵我们,车都给砸了,真是差点没回来。”

  为何没回来?

  江苏砸车老曹差点受伤

  江苏球迷砸车事件可谓是触目惊心,许多亚泰球员在第一时间就通过发布了这个消息,蒋哲在微博中写道:“球踢得太漂亮了,赢得太痛快了,感谢对手逼发出了我们的潜能,亚泰牛就牛在就办别人办不到的事,但是希望球迷理智看球,堵车?砸玻璃?能免则免!”而李谋的留言更是一针见血,他写道:“赛前大巴故意绕远、10分钟的路走了50分钟、距比赛开始仅40分钟才到赛场。赛后我们球队大巴被围、被砸,突出重围后预备队的大巴同样被砸、被围堵的30多分钟里不见任何赛区安保来解围、警车在大巴旁边视而不见一溜烟跑了、踢场比赛差点没命、谁来保障我们的安全?”玻璃的碎片差点刮伤了曹添堡等多名球员,本场比赛前往江苏督战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于此事十分气愤,他说:“江苏球迷砸我们的大巴,踢我们的大巴,但南京赛区没有一个人管我们,我们的人身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比赛时那么多安保和警察都不知了去向。我们在车上对江苏球迷的过激行为进行了拍照,并连夜写报告,向中国足协投诉南京赛区,谴责这种不文明的行为。足球比赛总有胜负,但这是比赛场上决定的事情,而不是场下围攻我们乘坐的大巴。”

  为何没回来?

  租借富力后差点正式加盟

  曹添堡的一句“差点没回来”,不仅仅是指这次客场之行,今年年初他差点正式转会广州富力,与长春球迷说再见,广州富力本想正式购入上赛季租借到该队并有不错发挥的曹添堡,但由于价格没有谈拢,最终泡汤。曹添堡留在亚泰之后,萨布利奇对他的定位仍是替补,不过,在这轮比赛中,由于柳宾科维奇伤停,出任前腰的曹添堡不仅打入一球,还很好地起到了承接作用,杜震宇说:“添堡的上场给我、王栋、笑非、威尔顿带来了活力也让我们一起寻找到了以前的影子,我们永远需要这样整体配合,把个人的能力融入到整体中来才是我们的希望,请把所有的掌声送给多萨送给添堡!”张笑非等队员也响应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应该属于曹添堡。2009年,李树斌能够率队获得亚军,曹添堡功不可没,在杜震宇和王栋伤停大半个赛季的情况下,几乎是曹添堡一己之力让球队获得有关入场券,可惜沈祥福到来后并没能重用他在国奥时期的爱将,有的球迷称再次看到曹添堡进球,有种穿越的感觉,仿佛是回到了2009年那段峥嵘岁月。今年30岁的曹添堡依旧对足球充满了渴望,他说:“当不少队友都成为教练后,意识到自己已经踢不上几年球了,所以极其渴望能够保持好状态,多上场比赛,多进球,好好享受这段岁月,亚泰今年形势和情况都比较好,希望我们最终能够获得亚冠入场券,而我个人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多出场,多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本场比赛的良好发挥,也让不少球迷呼吁让曹添堡成为球队的主力,他的作用远比柳宾科维奇要大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