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商报:恒大窝里横

2012年05月14日1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轮中超,客战大连实德,广州恒大上的全都是替补球员,结果以1比3惨败。主力呢?早就去了泰国,提前一周备战5月15日与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联赛。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孰轻孰重,自是不言而喻。

  令人吃惊的是,受俱乐部停赛9轮处罚的孔卡,竟也随队出现在泰国。他将获“特赦”在15日的比赛中出场的传闻,应该八九不离十,如果不让他比赛,难道带他去泰国旅游?何况,俱乐部官员直言不讳地说,孔卡的9轮停赛不包括亚冠。

  9轮停赛究竟是指什么?这还真是个问题,反正,解释权在老板手里,就算孔卡下轮中超亮相,照样也是说得通的。常常在广告上看到声明,“本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这是什么意思?说白了,就是人家做什么都有理都可以的意思。

  为了亚冠,不惜放弃中超,不惜自打耳光“特赦”孔卡(当然,目前还没有定论),恒大意欲在国际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脸面的决心和意志,令人感佩。只是,人们也难免会有疑问,对付一支泰国球队,至于这般兴师动众么?可考虑到主场比赛恒大曾1比2输给对手,人们又不得不说,未雨绸缪还真是必要。

  在国足、国奥先后出局之后,亚冠成为了中国足球仅有的自我证明的舞台,从俱乐部到足协,都高度重视,就连省长、市长,都在百忙之中出现在了亚冠赛场的看台上。可叹结果太不尽如人意,小组赛刚战到第5轮,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就已双双被淘汰,而广州恒大也走到了悬崖边上。

  押上了全部赌注,亚冠竟输得没有了底裤,这让人情何以堪。然而,失意于亚冠赛场的中超双“熊”,在中超赛场却又牛气冲天。北京国安最近七轮不败,天津泰达也强势反弹。再看广州恒大,即便明知道会输给大连实德,他们依然在积分榜上保持牢牢的领先优势。

  看清楚了不,这就是中超球队,窝里横,因为引进了一些大牌外援,让人难免心生错觉,以为中超已经到了可以媲美欧洲联赛的地步。可一旦上了国际赛场,立马就验出了成色,简直烂泥扶不上壁。

  中超球队大牌外援林立又如何,照样被日本球队、韩国球队乃至泰国球队整得没有脾气。接下来的亚冠,还有什么可看的呢,它已经成了完完全全的鸡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