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集结备战北理工期盼反弹 两大主力有望复出

2012年05月14日11:54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带着客场宝贵1分的沈阳沈北足球队从成都回到了沈阳,队员们也得到了一下午的休息。今天中午,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周末主场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

  9轮比赛过后,沈阳队1胜4平4负,仅仅拿到7分,排在中甲联赛的倒数第二名,这样的成绩不会让球迷和媒体满意,更不会让队员们自己满意。沈阳队与中甲前两名似乎已经渐行渐远。但是从第8轮开始,中甲联赛即呈现出大乱的趋势,第9轮比赛亦是如此,排在联赛前几名的球队非平即负,排名第一的上海东亚被重庆FC逼平之后积18分,因此沈阳队与其之间的积分差距并未被继续拉大。只是沈阳队在最后一分钟被成都队扳平了比分,显得异常可惜。而且金敬道和文虎一的缺席,也给球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本周的主场比赛二人就可都能复出,这对于球队是个利好的消息。

  不过,沈阳队在比赛中却收获了很多,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变得更加成熟,配合和进攻打得更加的流畅,主场取胜哈尔滨毅腾的两个进球、客场打平成都谢菲联的进球,都是前场通过不断的配合创造出来的机会。还有比赛中球员表现出来的强烈的求胜欲望等等,都是沈阳队逐渐回升的好兆头,再加上前国脚陈星的状态逐渐回升,沈阳队正逐渐走向正规。

  虽然沈阳队从未在公开场合喊出过冲超的口号,但是从球队年初的引援和各项准备来看,是具备冲超的实力的。可是连续7轮联赛不胜之后,沈阳队也不得不做出战略性的调整,以稳定球队为先,冲超被先放在了一边。不过应该看到的是,联赛刚进行了9轮,沈阳队经过积极的调整之后已经呈现出了回升的势头,加上球队在下半赛季还有连续6个主场的优势,冲超无望这样的话,并不能被说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