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补时3分钟连入2球完成逆转 曼城神奇夺英超冠军

2012年05月14日13: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结束争夺,曼城主场3∶2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萨巴莱塔打破僵局,西塞一度扳平,巴顿被红牌罚下后,麦基进球反超。补时3分钟内,哲科和阿圭罗连入2球,曼城完成逆转,奇迹般夺得首个英超冠军。

  曼城近两次客战女王公园巡游者均取胜,近3次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却仅1平2负,曼城上次主场取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是1996年。双方英超9次交锋,曼城4胜3平2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47场,曼城20胜15平12负占据上风。曼奇尼依旧排出近期连胜的首发阵容,巴洛特利回归替补席。

  曼城开场后强力施压。第39分钟,曼城打破僵局,亚亚·图雷传球,萨巴莱塔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肯尼扑挡后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这是萨巴莱塔近1年来的首粒入球。伊蒂哈德全场气氛被引爆,球迷又跳起“波兹南舞”庆祝。

  女王公园巡游者第48分钟扳平比分,莱斯科特头球解围失误,西塞禁区边缘内劲射入网,1∶1。这是西塞冬季加盟以来8场比赛的第6粒入球。第55分钟,前曼城中场巴顿禁区前暗算特维斯,裁判迪安同边裁商议后将其罚下。

  第66分钟,女王公园巡游者反超比分,特劳雷左路强突后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麦基8码处鱼跃冲顶入网,2∶1。

  补时3分钟,曼城连入2球上演奇迹逆转:第92分钟,大卫·席尔瓦开出角球,哲科近距离头球破门,2∶2。第94分钟,巴洛特利传球,阿圭罗强突禁区右侧10码处劲射破门,3∶2。阿圭罗脱下球衣与队友疯狂庆祝,整个伊蒂哈德球场气氛霎时被引爆。当迪安吹响全场哨声,迫不及待的曼城球迷涌入赛场庆祝,伊蒂哈德变成欢乐的海洋.

  这是曼城历史上第3个顶级联赛冠军,也是首个英超冠军。

  另一场比赛,曼联客场1∶0战胜桑德兰,遗憾获得了英超亚军。(辛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