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田径大奖赛 纪伟13秒61夺男子110米栏冠军

2012年05月14日14:4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如果说大奖赛第一天的焦点是巩立姣,那么第二天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男子110米栏的赛场上,在这里天津籍选手纪伟将在家乡用成绩证明自己。昨天,在2012天津田径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纪伟以13秒61夺冠。然而这个成绩并不足以让他搭上伦敦的末班车,接下来纪伟将参加“奥运前”的最后一站田径大奖赛山东站的比赛,对此,纪伟展望说:“这站比赛对我来说相当重要,因为这是奥运(名单公布)截止前的最后一站,自己尽力吧,奥运是每个田径人的梦想,现在最重要的是证明自己!”

  连续阴雨的天津昨日终于放晴,春风和煦、温度宜人。对于纪伟而言这是一个好天气,一个能将自己成绩提高到预想的13秒40的好机会。但是由于本站比赛的对手实力普遍较弱,纪伟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虽然在跨过第7个栏的时候就奠定了胜势,但最终的成绩为13秒61。夺冠后的纪伟显得并不兴奋,他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成绩很一般,没有跑出自己的水平吧,自己预想可以跑到13秒40到13秒45左右。可能是因为这一段比赛比较多,再加上系统训练还是差了一点。”纪伟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对于这次能够回家乡比赛,他表示很兴奋,他说:“毕竟回到了家乡,主场作战总会不自觉地有一些优越感。我认为场地条件不错,天津应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比赛。”

  在男子110米栏这个项目上,奥运会的3个参赛名额,除了刘翔早早占据一个之外,史冬鹏、纪伟、江帆和谢文骏4名达到奥运会A标的选手将竞争其余两个,如果纪伟能够跑出理想成绩,站在伦敦奥运的赛场并不是遥不可及。此前有传闻说总局希望年轻队员参赛,据说谢文骏已经内定。对此,纪伟表示并不清楚,他要做的只是做好自己。但他也透露说他曾经和另一名老将史冬鹏交流过有关“压力”的问题,他说:“我们是互相交流,互相促进!”如果说在家乡夺冠只是纪伟冲向奥运的第一步的话,那么接下来山东站的比赛纪伟将为他的奥运梦想冲刺。很显然,山东站的比赛是纪伟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下面山东站的比赛对我来说相当重要,我会证明自己!”在纪伟比赛时,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纪伟加油、纪伟必胜”的条幅,赛后记者获悉打出条幅的是纪伟的两位“超级球迷”,一位是纪伟的妈妈,另一位是纪伟的姐姐,她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非常兴奋,而她们的话也表达她们对纪伟的殷切期望:“希望纪伟能为天津争光!为国争光!”记者 周芳明 实习生 张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