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第六人不理会阿泰挑衅 费舍尔称湖人没秘密

2012年05月14日1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雷霆和湖人队的系列赛即将打响,而口水战先行,先是慈世平挑起话题。阿泰由于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比赛上,凶狠肘击雷霆的哈登,遭到7场禁赛的处罚,不过在湖人和掘金队的第七场生死战上,阿泰正式解禁。谈到即将开始的西部半决赛,阿泰表示,他不会和哈登握手,因为后者只是一个替补,今天哈登做出回应,称不予理睬。

  在和掘金队的生死战之后,阿泰还再次强调,那只是一场意外。当时自己在完成灌篮之后,非常的激动,而哈登则站错了地方。其实,就在近日,阿泰曾表示,是哈登自己往肘子上撞的。“我不会与替补握手,”阿泰说,“他(哈登)不是首发球员。在我的生涯当中,我从来不与非主力球员握手。比赛之前,我会跟每一个人握手,但是说到雷霆,他们是不握手的。”

  哈登并不想理会阿泰的挑衅,并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我的注意力是走上场,然后做我所能做的一切去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哈登说道,“我并不担心他或者他所说的,我们在这轮比赛中有四场比赛要去赢,这是我们所关注的。”哈登希望,主场球迷加油给力,帮助雷霆队借助主场之利取得季后赛开门红。“这里将继续充满呐喊声,”哈登说道,“我们期待这样的呐喊声。”

  再战旧主

  对于费舍尔来说,和湖人队更是有说不清楚的感情。职业生涯上,他将第一次在季后赛上对决老东家,这名老将16年职业生涯有12.5个赛季是在洛杉矶度过的,并且夺得了5个总冠军戒指。他善于投关键球,例如在2004年季后赛上,0.4秒绝杀马刺队。然而,37岁的老将最终被湖人队“抛弃”。赛季初期的时候,湖人队差点换来克里斯-保罗,希望让费舍尔做保罗的替补。

  但是后来这桩交易被否决,费舍尔继续留下打主力。但是在三月份的交易中,湖人队用他换来了塞申斯,费舍尔被送到休斯顿火箭队,但是他很快被买断了合约,随后加盟了雷霆队,担任维斯布鲁克的替补。费舍尔已经在常规赛上2战老东家,3月29日,雷霆队以102-93获胜;在4月22日,雷霆队以106-114告负。

  费舍尔表示:“我认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科比不是什么秘密,保罗-加索尔也不是秘密,你只知道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不需要告诉现在的队友们什么事情,而是应该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享受比赛胜利的喜悦。”不过费舍尔承认,和湖人队的比赛永远意味着很多,他说:“每次和湖人队的比赛,都意味着很多很多。”(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