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任灿灿开门红为队友减压 女拳手董程将登场亮相

2012年05月14日15:26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就像很多打牌人说的,前面赢的是纸,后面才是钱。”昨日,女子世界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唯一一次资格赛进入第三天的比赛,中国女拳队员任灿灿在奥运级别51公斤级比赛中以大比分16:4轻松获胜。国家队教练田东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开局漂亮不值得炫耀,而是要看进入决赛之后。”

  作为中国队奥运级别唯一一位1号种子选手,也是三个奥运级别中首个出场的运动员,任灿灿首战被寄予厚望。因为她的成绩有可能影响到自己,以及其他队友随后的比赛状态。国家队教练田东目前主要负责60公斤级董程的训练和比赛,作为一手培养任灿灿成长的教练,昨日他也来到比赛现场。

  田东对对手略有了解。他说:“对手是匈牙利的卡塔林。这名选手在世界比赛中露面不多,具体排名不太清楚,但前段时间她来到北京和任灿灿一起训练,有过交手记录,能力和水平和灿灿还是有一定差距。”

  在三个奥运级别中,任灿灿的状态相比于董程和李金子被认为是最稳定的一个,可在前不久的亚锦赛中,她并没能如愿拿到一枚金牌,而栽倒在“妈妈级”印度选手科姆手下。“经过总结和全方面的把脉,发现对手在攻防技战术更有针对性,而自身不进则退。”田东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灿灿的进步很快。”

  就昨天的比赛,田东说:“灿灿打得很放松 ,状态很好,一直控制着对手打。灿灿也很聪明,头两回合就能看出两个人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之后就保存体力,用最少的体能,打出最好的结果。”对手所得的4分,在田东看来,“基本上都是在混战中所获,得分并不是特别明显。”田东相信,“之后的比赛灿灿照着今天这场比赛的模版打,肯定会效果不错。”

  今日,另外两个奥运级别的选手60公斤级董程和李金子将亮相登场,她们分别对阵墨西哥选手艾丽卡和法国选手guerrier。

  “董程的墨西哥对手虽然没名气,但她拳击底子很好,所以不好预测。李金子的对手从上一场和别人交锋水平来看一般,正常发挥过关问题不大。”田东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