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肩伤复发退出沃尔沃世界比洞赛 卡尔森顶替

2012年05月14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因肩伤复发,退出了本周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卡西退赛后,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将顶替参赛。

  卡西刚刚参加了被誉为“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结果在首轮比赛打完9洞后就因肩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比赛。卡西是在去年圣诞节前弄滑雪板时导致肩部受伤的,为此他休战了两个月时间。而现在,卡西又得高挂免战牌了。卡西退赛后,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将顶替参赛。

  “很不幸,尽管自从上周四开始我就接受了全面的治疗,但医生还是建议我不要参加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卡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此我是绝对感到郁闷的,因为这项赛事是我最喜爱的赛事之一,而且我真的很期待通过比洞赛来好好开启这个赛季。”

  “退出这项赛事我感到非常抱歉,特别是在沃尔沃非常热情地邀请我参赛的情况下。”卡西继续表示。

  两年前,卡西的世界排名曾排到第9位,结果莱德杯欧洲队长却没有将外卡发给卡西,而是选择了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和埃东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

  卡西在周四退赛后解释说,“当我走到第一个发球台准备比赛的时候,我的肩部感觉很疲惫很紧。我当时决定试着打打看,但在比赛过程中情况并不乐观,最终我还是决定放弃比赛。我感到很失望,我感觉自己已经有了状态,而且信心也上来了,但我的身体却给了我一个否定的答案。”

  “我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其实是非常忙的,缺少足够的休息导致了肩伤的复发。这个赛季很漫长,当然健康是需要摆在第一位的。”卡西说,“我会重新对自己评估,然后看看经过一些治疗后情况会如何。”

  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对于顶替卡西参加这项欧洲版的世界比洞赛显得非常开心。“获得赛事的邀请我感到非常激动,今晚我就会动身前往西班牙。以前,我只有一次获得参赛资格,因此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弥足珍贵的机会,特别是今年是莱德杯年。对于这一周的比赛,我真的感到非常激动。”卡尔森表示。(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