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尼正式宣布告别足坛:我的身体已经走到极限

2012年05月14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视频-MV送小禁区之王 屡演鲨鱼嗜血1剑封喉绝技


  每个人赛季结束,都是足坛最为伤感的时候。昨夜今晨,我们见证了皮耶罗在尤文图斯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和最后一粒进球,也见证了英扎吉在AC米兰的最后的疯狂,另外内斯塔、加图索、西多夫、赞布罗塔等巨星,也纷纷上演了为所在球队的绝唱。

  同样告别的,还有“小禁区之王”范尼斯特鲁伊。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皇马举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但是前皇马射手范尼却迎来了告别。在帮助马拉加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后,荷兰射手终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退出绿茵场。

  目前36岁的范尼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曼联和皇马两家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队。在代表曼联出战的219场比赛中,疯狂地打进150球。2006年,荷兰人转会西甲加盟皇家马德里,并且跟随银河战舰夺得两届西甲冠军。

  在国家队层面,范尼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的70场比赛中,前曼联射手打进了35粒进球。他跟随郁金香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8年欧洲杯。迄今为止,范尼还是欧洲冠军联赛的第二号射手,他一共打进了56粒进球。由于在小禁区内能够像鲨鱼嗜血一样见血封喉,范尼也获得了“小禁区之王”的美誉。然而,从今往后,绿茵场再也见不到“小禁区之王”了。

  在发布会上,范尼说出了球迷们最不愿意听到的那些话,“昨天是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我原本希望还能参加冠军联赛,但是现在是时候离开足球了。我的身体走到了极限。我再也不能达到最高水平了。”

  对于获得欧冠资格赛机会的马拉加,范尼充满了感激,“我很高兴,这是我主动做出的决定。我希望感谢马拉加队,感谢球队的技战术层面和医疗团队的所有成员。他们让我度过了难以忘怀的赛季。”

  作为一名世界级的巨星,范尼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也为能够长期战在绿茵场上而感到庆幸。范尼说,“能够获得很多的团队冠军以及个人荣誉,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是我最大的满足是曾经能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踢球。”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