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青荷兰备战16天将战3大赛 6月份望赴朝鲜热身

2012年05月14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5月13日亚青赛分组揭晓,一天后国青队就开启了赴欧备战。也许时间上是巧合,但这次赴欧拉练,里克林克却有大雄心。据悉,国青队将参加三项当地国际足球邀请赛,热身比赛场次最多将达到十余场。此外据国青队内人士透露,在6月份,全队很可能会集中赴朝鲜热身。随着亚青赛死亡半区的出炉,93一代已全面提速备战。

  据国青球员介绍,球队将定于15日一早飞往荷兰,当地时间16日中午抵达。两天后,等待国青将士们的第一场邀请赛第33届荷兰特堡锦标赛就将打响,虽然都是欧美俱乐部队,但实力颇为强劲。国青队将在当地时间18日18点首战今年欧冠青年赛冠军荷兰阿贾克斯队。19日则连战格拉夫夏普和巴西克鲁塞罗队。若能小组出线,20日将参加半决赛。值得注意的是,特堡锦标赛上下半场各20分钟,这将考验国青队短时间内进入比赛状态的能力。

  由于石柯、陈中流暂时被滞留在绿城队参加中超,两人将肯定缺席特堡锦标赛,但这仅是国青队1/3的备战计划。特堡邀请赛后5天,国青队将出战第27届格罗宁根邀请赛,小组赛对手包括巴西米内罗竞技、西班牙巴列卡诺、荷兰福伦丹。如能出线,28日将进行淘汰赛。

  而进入到6月份,国青队仍将留在荷兰备战。等待他们的是阿姆斯特丹杯邀请赛。据国青队内介绍,在这项比赛小组赛他们将再度和巴西克鲁塞罗队碰面,另外两个对手则是巴西博塔福戈和荷兰阿尔克马尔。第一比赛日为6月1日,3日当天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因此从5月18日到6月3日,在长达16天的时间内,国青队最少将在荷兰当地进行9场热身赛。而回国后,球队很可能会迅速重新集结。“全队很可能会在6月份赴朝鲜热身,之前我们和朝鲜队达成了互访的共识。他们4月份到潍坊比赛,国青队6月份赴朝参加热身赛。”国青队内人士说。不过据了解,由于朝鲜队在4月份突然“爽约”,未前往山东潍坊,因此国青队赴朝计划或存在变数:“之前定的是赴朝鲜热身,但现在却有了变数,存在不去朝鲜的可能……一切都不好说。”国青队教练组向记者表示道。

  即便不去平壤,国青队也还是有望在亚青赛前同朝鲜队热身。毕竟朝鲜队同中国队小组对手韩国风格近似,与该队热身锻炼价值极高。朝鲜队已经确定会参加2012年潍坊杯邀请赛,同时赛事组委会也敲定了另外一支亚洲参赛队-日本柏太阳神青年队。由于日本队所在国青队邻组A组,若中国队小组出线,很可能会在8强赛中交手日本。这样一来,7月底的潍坊杯将成为国青队为亚青赛练兵的最好舞台;这也可能是国青队出征亚青赛前在国内进行的最后一项锦标赛。(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