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球队决战翻盘史 连京亚冠绝唱国奥攻陷东京

1/8

2012年05月15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1-3被全北现代逆转之后,李章洙带领的广州恒大亚冠形势处于岌岌可危的境地。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做客泰国挑战武里南联,全北现代迎战柏太阳神:恒大客场取胜这个首回合在天河掀翻自己的对手,积分将会达到10分,肯定出线;恒大若是与武里南联打平,那么只有8分,需要最后一轮柏太阳神不胜全北现代,恒大将以小组第二出线;如果输球,出线无望,将会给武里南联与柏太阳神机会。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迎来生死战,如若铁帅想要兑现诺言,就必须在客场上演大翻盘。回顾中超、国字号在各项赛事的历史纪录,其中经典翻盘的案例并不多,特别是在亚冠赛场。至于李章洙能否率队为中超经典翻盘史添上浓重的一笔,将值得期待。

  2003年实德演弑韩好戏

  2003亚冠联赛,处于巅峰期的大连实德队在亚冠小组赛中可谓所向披靡,首战面对日本劲旅清水鼓动队,大连实德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0-0逼平,错失开门红。不过之后,大连实德队慢慢展现了中国足坛霸主的威力,第二场小组赛,主场面对泰国豪门奥索斯帕队,大连实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郝海东率领球队奋起反击,连中7元,最终帮助球队7-1狂扫对手,郝海东独中4元,18岁小将董芳卓为球队打入第7球。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韩国K联赛劲旅城南一和队,大连实德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晋级半决赛。大连实德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掀起了绝地反击,郝海东梅开二度上演弑韩好戏,阎嵩则锦上添花锁定胜局。最终大连实德队以3-1逆转、取胜,最后以三战2胜1平的不败战绩战绩进军亚冠半决赛。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