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BIG3悲喜两重天:恒大二队完败 京津渐复苏

2012年05月15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中超第十轮战罢,亚冠三强中仅剩下恒大还在为出线权绞尽脑汁。国安和泰达已经开始将重点放回到国内联赛,尽力弥补因为双线作战留下的积分差距。为了确保客场拿下武里南联队,李章洙早早的将13人一线队伍带去了泰国。留在家里的二队因为有着积分的领先优势,成为迎战大连实德的生力军。可惜这些比赛机会稀少的队员并未高举恒大这支虎狼之师的大旗,在客场1比3完败。倒是收回了心思的国安和泰达攥紧了拳头在国内联赛全力以赴,分别战胜对手。

  恒大预备队联赛完败

  恒大预备队1比3被大连实德干掉,这是一场意料当中的失败,但是又引发了一轮新的对恒大人员体系构建,教练员水准高低,还有大把烧钱思路的争吵,或者谩骂。和提前去了泰国的那些人相比,预备队的差距确实有些大了。但是,很欣慰的是恒大选择了这种尝试,不害怕把这个事实暴露出来,也不害怕被外界指责和挑刺。

  除了秦升的进球,恒大被媒体说的几乎一无是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一干90后的小将在这样的比赛打满全场,尽职尽责,犯下错误,交出学费。收获宝贵的职业生涯第一次。要求吴坪枫、李岩、秦升带着这些小朋友战胜复苏势头强劲的大连实德,未免太过苛刻。没有那些强大的外援,恒大也确实没有什么人能搞出一些套路和配合。但是,恒大选择就是这条路子,为什么要在国内球员身上花上那么大的本钱和心思呢?未来还很远,眼下的亚冠出线对于未来的意义远胜于这一场联赛。

  买买提这几位90后的小将没有那么差,或者说比恒大俱乐部自己估计的表现还要好。对于一支替代一线去打联赛的预备队来说,他们做的足够到位了。没有任何一支中国的职业联赛球队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去应对双线作战,这种勇气不值得推崇却有些悲壮。所以技战术层面的责难没意义,借机说李章洙平庸也没根据。有机会上场比赛的小队员还应该感谢铁帅给了他们机会。赢下武里南联出线吧,这样恒大就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来缓冲,也可以让很多人闭上嘴巴。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