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郭晶晶结婚分两天注册摆酒 摩登家庭没有家规

2012年05月15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30岁国宝级“跳水皇后”郭晶晶,与已故富豪霍英东的32岁长孙霍启刚,相恋逾7年,终于落实年底举行豪门世纪婚礼。喜讯前晚获霍启刚母亲朱玲玲亲口证实,快荣升奶奶的她盛赞准新抱郭晶晶是传统女性,计划送赠具纪念性的珍宝给她,而婚礼最少分两天举行。

  郭晶晶自去年初宣布退役之后,积极进修英语,为做霍家豪门新娘作好准备。

  “刚晶恋”始于2004年9月,其间屡传婚讯又传分手,他们都安然度过七年之痒。郭晶晶早前默认10月嫁给霍启刚,近期两人更连番高调拍拖亮相,以行动证明好事近。前晚,朱玲玲偕丈夫罗康瑞出席慧妍雅集30周年慈善晚会,她开心地替儿子宣布婚讯。

  朱玲玲被问到娶新娘时,她难掩喜悦之情笑笑口证实:“是呀!他们今年内会结婚,但确实月份留给他们说吧!就算我不讲,发喜帖时大家都会打听得到,不是什么秘密。”记者再三追问,朱玲玲只肯透露婚期是年尾。

  分两天注册摆酒

  有报道指霍启刚将举行逾千万的世纪婚礼,朱玲玲说:“都是普通的,因为我完全不懂婚宴上的事情,始终我第一次经历儿子娶老婆,仍在学习中。婚宴不会太特别,因为香港来来去去只得几个场地可选择。至于注册签字与摆酒应不会在同一日举行,家人也不用太紧张。”

  摩登家庭没有家规

  提到饮新娘茶是否紧张,朱玲玲坦言有很多东西要想,她今年去了多次婚宴,会留意有什么仪式需要做。谈到抱孙,朱玲玲笑说:“我没有想,由得他们去想吧!会否将家传之宝交给郭晶晶?有些纪念性的物品。”她避谈是否首饰,只要有心便可。朱玲玲笑指现今都是摩登家庭,没有什么家规教导郭晶晶,“她是传统的女仔,好多事都会明白”。谈到母亲节,朱玲玲称郭晶晶不在港,不过两个儿子会跟她庆祝。

  进修准备做霍家新娘

  朱玲玲过往曾赞郭晶晶是“100分好女孩”,非常满意这位准新娘。郭晶晶今年1月来港出席活动时,默认做10月新娘,并多次公开表示想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及家庭,造人大计不止生一个。愈显贵气的郭晶晶退役后积极进修,日前她到福州出席代言活动,她说近期大部分时间都在读书增值。

  霍家发生争产风波,但无阻霍启刚筹办婚礼,有报道指他获批出1500万元用于婚礼,更会分别在香港及内地举行。霍启刚早前在北京买下豪宅给郭晶晶,不过婚后两人应大部分时间在香港生活。(稿件来源:香港媒体)

相关新闻:

·郭晶晶婚礼或摆300桌酒席 霍家300万订金订场地
·曝郭晶晶结婚分两天注册摆酒 摩登家庭没有家规
·郭晶晶传婚讯田亮送祝福 命理学家:她会更旺夫
·网友质疑郭晶晶婚期非吉日 公历不祥农历逢鬼月
·港媒曝郭晶晶霍启刚9月14日大婚 花费将超千万
·准婆婆曝郭晶晶年底完婚 非世纪婚礼仅一般喜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