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牌服务万里行细微处见真情 正确养护省钱王道

2012年05月15日09:24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你们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来得太及时了!”,长春市首家星牌桌球俱乐部李峰经理紧紧握住刚刚进门的星牌服务万里行小分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5月10日“星牌服务万里行”服务小分队来到了星牌桌球俱乐部,受到了俱乐部李峰经理的热情接待。服务小分队不仅免费为球桌调平、校验,补配和替换了损坏的螺母皮带,而且还详细讲解了如何保养球台,球房日常维护的技巧,以及针对球房日常经营维护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一一作了详细指导。

长春市首家星牌桌球俱乐部
长春市首家星牌桌球俱乐部

产品品牌质量有保障 生意自然红火
产品品牌质量有保障 生意自然红火


  长春市星牌桌球俱乐部是长春市第一家从球台到球杆及相关配件全部采用高规格星牌产品的桌球俱乐部。拥有星牌钢库球桌30余张,还有一张斯诺克球桌为丁俊晖中国公开赛比赛用台。整个俱乐部占地1200余平,总投资200余万元,装修及配套设施堪称一流。据李经理介绍当初之所以选择星牌主要就是因为星牌是国内最大的台球用品生产厂家,球桌性能优良。

原丁俊晖中国公开赛比赛用台
原丁俊晖中国公开赛比赛用台

所有球桌均选用高标准星牌钢库台
所有球桌均选用高标准星牌钢库台


  “当时开俱乐部的时候市场上最大的品牌就是星牌,也有一些球房使用价格便宜很多的仿星牌。但是慢慢的那些小球房用的台子不是这出现毛病,就是那儿有问题,三天两头的坏,用不上三五年整个台子就变形,不能用了。如果算上维修费、折旧费远远赶不上买星牌台合算。开业几年到现在我们这儿生意一直特别好,在我们俱乐部的示范作用下,又陆续开了好多家星牌桌球俱乐部。”李经理不无骄傲地说。

田师傅为李峰经理介绍球杆保养知识
田师傅为李峰经理介绍球杆保养知识


  如果说球台及配件是俱乐部的硬件的话,那么日常的经营,维护就算得上是俱乐部的软件了。在球房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没有过硬的经营维护管理技巧,生意也很难再上台阶,因此积极为球房找到节约之道也是星牌服务万里行的一项重要任务。有着近二十年从业经验的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田建交详细地为星牌桌球俱乐部李峰经理及工作人员介绍了日常球台及球杆和台球的维护保养技巧。例如:公杆一定要修整成蘑菇头,否则由于皮头外缘过大在打低杆时容易戳伤台呢;台球保养过程中不建议打蜡,因为打蜡之后球面过于光滑,容易形成疵杆同样危害台呢……,等等。正确的维护可以延长相关产品的使用寿命,节省频繁维修和更换所造成的费用。

  细微之处见精神,通过田技师近两个小时的培训,俱乐部工作人员均深感受益匪浅,拉着服务小分队队员的手说:“你们来得太及时了,太及时了,这下可解决了我们球房的大问题!”(MY147 特派记者赵越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