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阿尔滨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应砸大巴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两连败舜天输得起

2012年05月15日10:29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场1:2不敌长春亚泰,舜天的中超百场之战,以败仗收场。比赛之后,少数极不理智的球迷怒砸亚泰预备队的大巴。昨天,舜天俱乐部呼吁球迷文明观赛,也呼吁球队放下包袱,摆正心态。

  比赛输了,原因还在自身

  输掉和亚泰的里程碑式的比赛,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高层,都极为失望。比赛之后,俱乐部高层专门去酒店和德拉甘谈到了深夜,总经理刘军也表示:“我们主要是去安慰一下德拉甘,让他不要有什么压力。”

  尽管比赛之后,外界对于长春亚泰在领先后频频倒地拖延时间有意见,不过纵观整个90分钟比赛,舜天输得无话可说。“长春本来就是一支强队,我们就算在主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加上赛前大家都在谈论这是舜天的第100场联赛,给队员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总经理刘军说,“球输了谁都不好受,但是我们必须得让队员放下包袱,尽快走出失败的阴影,不要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输给长春之后,教练组也在找自身的原因。大家觉得,舜天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应对压力时经验不足,加上此前一直踢得很顺利,心态上难免有些变化。刘军也表示:“输球并不可怕,现在的舜天不是输不起。这也是我们走向强队必须经历的痛苦,希望队员能认真总结,及时调整,打好下面的比赛。”

  打造强队,舜天任重道远

  两连败的事实,再一次告诉江苏球迷,舜天还远不是一支强队,任何一个偶然因素,都可能导致球队输球,哪怕是在17轮不败的主场。舜天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中超强队,而从现实来看,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球队的排名,真的不能反映任何问题,今年中超每支球队的实力都在提升,而且很多球队还在磨合期。前面我们能8轮不败,多少沾了球队稳定的光,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更加困难。”刘军说。

  有漏洞就必须弥补,再过一个多月,中超二次转会就将开始。输球之后,俱乐部高层告诉德拉甘,请他尽快开出自己需要的球员名单,俱乐部会根据德拉甘提出的方案,尽全力为他带来想要的球员。至于加盟之后一直都在受伤的米利安,总经理刘军也表示:“现在换不换外援,还得看主教练的意见,到目前为止,德拉甘还没有正式提出来要更换外援。” 记者 盛文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