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回中能不是传说 助教透露未来十天将决定

2012年05月15日10:4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一场失利,一条微博,让张外龙能否回归青岛一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中能俱乐部与张外龙的谈判到底进展如何?传说中合同上已经正式签字的消息是否确切?张外龙到底能不能回来?如果能,何时回来?种种迹象表明,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签合同,但已经基本达成了意向。5月20日之后,张外龙将来青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龙哥回归,将不再是一个传说。

  微博爆料“张外龙猛吃回头草”

  5月14日凌晨,也就是在中能主场败给阿尔滨之后的那个晚上,《体坛周报》资深足球记者肖良志更新了一条微博:“张外龙猛吃回头草,经过几天的谈判之后,张外龙终于在正式合同上签字,年薪比2011年高出10万美金。”张外龙显然早就研究了青岛中能的赛程,他选择了合同生效期为5月25日之后,躲过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两大“中超鬼见愁”。只不过,这次别扭的“复婚”,真的能挽救中能的危机吗?”

  有具体时间、有具体年薪,这条有理有据的微博一出,立即引起了青岛球迷的广泛关注。不仅相关内容被转载到中能贴吧上,还有不少网友在线给肖良志留言询问详情。虽然不久后肖良志便将该微博删除,但是在回答球迷提问时,关于张外龙签约中能一事,他还是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等,不会失望。”如此回复,让不少球迷兴奋得直到凌晨两三点还在线讨论。值得注意的是,25日正是中超的间歇期,张外龙如果此时入主,正好可以带队准备下一阶段的比赛。

  细节显示龙哥掌握中能数据

  对于微博上所说的“张外龙已经签约中能一事”,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给出的答复是“沟通得比较好,但还没有签约”。

  5月10日,于涛和李尚恩前往韩国,与张外龙商谈回青一事,与他同行的还有中能集团的一位高层,虽然不是乔伟光本人,但这位高层在中能集团也是位高权重、一言九鼎的人物。由于张外龙和中能之前有过合作,再度商谈合同并不是一定需要面对面,中能俱乐部的这一举动,也是为了显示自己的诚意。在韩国期间,于涛和张外龙就回青执教一事,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沟通得比较顺利。不过,并没有签约。因为张导的妻子目前正在住院,他希望等妻子出院后,考虑一下,再做出决定。”于涛说。5月12日下午,于涛一行回到了青岛。

  于涛并没有透露张外龙希望“考虑”的时间有多久,但是从双方谈判过程中曾聊到过二次引援的计划来看,张外龙如果最终决定来青,时间肯定会在6月18日转会窗口开启之前。而据记者了解,张外龙从阿尔滨下课之后,对于中能的情况也非常关注,甚至连每一场比赛的相关数据都掌握得很清楚,显然,他也做好了回归中能的准备。

  福卡透露未来十天将做决定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的说法,也将张外龙的回归时间指向了大约十天后。

  5月12日下午,大连阿尔滨在天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记者曾跟助理教练福卡聊起他目前的工作。“一切都挺顺利的,青岛和大连是两个很像的城市,无论气候还是环境。”作为上赛季张外龙在青岛的助手,福卡对张外龙的动向比较了解,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听说了张外龙将回青执教的消息,并认为张外龙应该会回来,“我觉得他会签的。”当记者告诉他,青岛的球迷很想念他,询问他是否会跟随张外龙一起回青岛时,他说:“因为跟阿尔滨还有合同在身,所以还需要沟通。我在阿尔滨工作得不错,当然我也想回来跟随张导。大约在未来的10天左右,我会做出一个决定。”而对于中能队目前的情况 ,福卡也非常了解,还特别提到了未来连续四个客场是非常困难的魔鬼赛程。巧合的是,福卡所说的10天,也与“合同生效期为5月25日”的说法,基本吻合。

  据了解,张外龙将于5月20日之后来青进行谈判。能否再续前缘,就在此一举了。本栏文/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