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76人应获更多尊敬 皮尔斯低迷拖累绿军

NBA官网
1/4

NBA官网

2012年05月15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15日,费城76人客场82-81险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平。特纳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砍下4分,帮助客队奠定胜局。加内特最后时刻进攻犯规,主队痛失逆转良机。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死拼到底,76人险胜

  一场算不上精彩的比赛,但过程却无比惨烈。双方均拼尽了最后一发子弹,76人幸运的笑到了最后。凯尔特人三巨头虽然已过了巅峰期,但加内特和雷-阿伦仍然倔强的选择与时光老人对抗,且有着很出彩的表现。朗多的13次助攻光彩夺目,但客队首发控卫霍乐迪也不逞多让,轰下全队最高的18分,三分球6投4中,是球队险胜对手的关键人物。特纳虽然命中率一般,但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连掠4分,成为了费城人的定海神针。显然,对于76人球迷来说,这是一场值得庆贺的胜利。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