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收官战无人喝彩 泰达战城南目标“不丢脸”

2012年05月15日10:5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早早失去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加之亚足联还开出了严禁球迷入场的处罚,导致这场泰达和城南一和的比赛失去了比赛本身的味道。队长王新欣这样认为:“以前从未经历过空场比赛,当然这种感觉对我们而言也并不陌生,就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队内比赛看待就可以了。”

  按照工作流程,亚足联昨天依然派出官员前来监督记者们的工作,当看到有记者想采访泰达球员的时候,被这名官员严令禁止。亚冠比赛的相关规定,媒体必须要无条件执行,但此役完全失去了比赛本身的味道,不仅两队媒体对此不太关心,就连泰达队一方也早已无心恋战。根据泰达俱乐部的统计,赛区为记者发放了260个采访证,但比赛届时会来多少人捧场尚难预料。城南一和此役关系到出线的前景,但也仅仅有两位韩国记者前来采访,这也说明了这场比赛的价值。

  赛前发布会相当冷清,上周五主场和鲁能的赛后发布会结束后,记者甚至需要追出去追问库泽问题。但昨天主持人再三希望记者们提问,没想到只有一位记者举手,此后发布会陷入了尴尬的气氛中,库泽只能苦笑着结束了发布会。对于此役的目标,库泽直言不讳地认为:“我们亚冠比赛出线已经基本无望,这种情况下肯定会使用替补球员,这样做的初衷也是球队选材的需要,我们可以看看这些球员的状态,以作今后用人的参考。”

  空场比赛或许是记者们唯一感兴趣的话题,库泽婉转地表示:“没有球迷来观看比赛,对我们肯定不是好事。比赛就是为了让球迷来观赏的,没有了球迷现场气氛就没那么好,在动力上会缺失一些。但我相信队员会有充分的动力去参赛,并且我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王新欣则这样告诉记者:“以前还真没有经历过空场比赛的情况,不过想想也没什么,就当做一场队内分队比赛吧,而且到时候彼此的呼喊肯定会更清楚,这对于球队而言并不是一件坏事。”

  不仅仅是王新欣,泰达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名工作人员甚至询问记者:“如果我们给球队加油的话,亚足联不会干涉吧?”由于周末还有联赛,加之训练场地的问题依然困扰着球队,因此库泽很希望拿这场比赛当做联赛前的一场大运动量训练课。至于过程和比赛结果,一名球员这样认为:“就算是打城南一和10∶0也没什么意义了,如今我们连理论上出线的希望都没有,这场比赛还是当做一场热身赛踢好了。”

  上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时,泰达队还在为小组头名和大阪钢巴死拼,如今却早早成了看客,这种滋味让人倍感苦涩。一名球员私下里告诉记者:“如果让我总结的话,这个赛季的亚冠真的是一幕悲剧,所有倒霉事都让我们碰到了。”

  阵容混搭

  泰达目标“不丢脸”

  在失去小组出线机会的情况下,主力休战准备周日的联赛、替补球员出战迎战城南也成为不是秘密的秘密。不过,为了保持球队与对手的对抗能力,库泽在排兵布阵时还是留下了几位状态出色的老将。

  联赛拿下鲁能之后,泰达便展开了与城南一和的备战,考虑到本周日球队还要远征沈阳对阵辽宁队,因此库泽在确定首发阵容时,特意将李玮锋、苏穆利科斯基、阿尔斯、戈扬等球员放到替补阵容,以便让他们得到调整状态的时间。同时,周燎、何杨、聊博超、李洪洋等替补球员进入主力组,库泽希望球队通过阵容轮换,得到更多的喘息时间。

  不过,考虑到这是主场作战,虽然出线无望,但球队还是肩负着捍卫荣誉的重任,库泽还是在首发阵容中留下了王新欣、曹阳、白岳峰和李本舰这几位主力球员,以此来保证球队的能力。“不可能全是替补,肯定会安排几名主力登场,然后比赛过程中再进行轮换。”按照教练组的态度,通过与城南的这场比赛,不仅要达到主力球员得到休整的目的,同时也要保证替补球员的状态,以便应对周日与辽宁队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冠客场与名古屋对阵时,泰达这种“混搭”的人员安排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得到休息的球队在随后一轮的联赛中战胜绿城,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希望这次还能收到不错的效果,只要踢的不丢脸就可以了。”泰达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王建一

  搜狐体育视频直播

  亚冠生死战

  亚冠第6轮开打在即,中超三强命运却各不相同。主场遭全北现代神奇逆转,广州恒大远征泰国战胜即可确保出线。泰达远征澳洲遭耻辱一败,无缘出线。主场对阵城南一和,津门虎为荣誉而战能否全取三分。北京国安五战无一胜绩,无奈战略性放弃,替补远征澳洲能否带来奇迹?5月15日19:30,搜狐体育将独家视频直播亚冠中超三强的小组赛最后一战。

  恒大上轮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遭对手神奇逆转,远赴泰国挑战武里南联队只要获胜即可确保出线,不过此前,恒大曾经主场败在武里南联队脚下,上轮中超联赛,李章洙派出了二队阵容出战,结果负于对手大连实德,以放弃联赛的方式来豪赌亚冠,一旦恒大无法在客场翻身,主教练李章洙无疑将面临空前压力。除了不可小觑的对手,在本场生死大战之前,更大的压力来自内部,穆里奇有伤在身,孔卡则遭到多场内部禁赛处罚,如果两人都无法上场,恒大的整体实力将大打折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