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看衰”热火 黑版姚明:步行者不是侥幸

2012年05月15日11: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热火与步行者的对决即将展开,ESPN的专家们也在赛前对这轮系列赛的走势进行了预测,结果16位专家一致看好热火从这组对决中脱颖而出。前NBA球员琼·巴里甚至认为热火会将步行者横扫出局。

  这样的情况让步行者上下相当不满,在步行者领袖格兰杰的眼中,这些完全就是“砖家”们的信口开河。在他看来,尽管热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他并不认为步行者就在对决中处于劣势,“没错,热火拥有自己的三巨头组合,很多人因为这一点非常看好他们。但是另一方面我们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这组系列赛将是一组非常精彩的对决。”

  步行者的组织后卫科里森也表示和热火对阵让他很有动力,他说:“总体来说,不管什么时候和热火对决,你总会打心底里想要击败他们。”

  中锋希伯特则对于外界对步行者的轻视有些难以理解,毕竟步行者也是通过几年的重建,才最终得到杀入分区半决赛的机会,同时他还婉转地表示了对热火组建三巨头的不满,他称:“步行者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并不是通过侥幸,这个过程花费了很多的时间。我们并不是签约几个超级明星然后就达到现在的程度的。”

  在谈到这轮系列赛的时候,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认为,裁判的判罚将会影响系列赛的走势,如果热火能够从裁判那里获得很多的“偏向”,那么系列赛就将变得很有意思,“赛季中的大多数时候,裁判都比较照顾热火。甚至在一些极端特殊的情况下,对方球员还没有和热火发生身体接触,热火的球员们就已经摔出去了。这个系列赛不知道会出现多少这样的情况。”

  沃格尔因为这一番对裁判的“评头论足”而遭到了联盟方面的罚款,NBA篮球事务运行总监斯图·杰克逊表示,联盟对沃格尔进行了15000美元的处罚。

  不过步行者也并非一个支持者都没有。与往常一样,现任TNT评论员的巴克利再一次在预测中“看衰”热火,并力挺热火的对手。他认为双方至少要6场才能分出胜负,而步行者的胜面更大。不过巴克利也表示,一旦系列赛拖入抢七,那么拥有主场优势的热火将会最终取胜。

  巴克利解释了他看好步行者的原因,他说:“步行者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拥有不错的深度,格兰杰和乔治都是不好对付的角色。而希伯特将成为左右系列赛走势的胜负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