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熬夜观看英超大结局 阿内尔卡:为曼城夺冠疯狂

2012年05月15日11: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昨天早上的康桥基地,教练组成员们见面第一句话都在询问对方前晚有没有看英超最后一轮的大结局。这些外国人来到上海后觉得最不适应的一点就是要看一场欧洲联赛往往得熬夜,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上周为了观看利物浦和切尔西之间的联赛不得不在凌晨3点起床。好在英超的收官大战安排在英格兰当地时间的下午,因此在上海的阿内尔卡们可以在不影响第二天训练的情况下目睹曼城历史性逆转夺冠。

  对于阿内尔卡而言,英超最后一轮的结果让他心情多少有些复杂。他曾经效力过的两支球队博尔顿和曼城,一支不幸降级一支却赢得了44年来的第一座联赛冠军。这个晚上,法国人暂时把自己和申花目前面临的困境抛到脑后,酒店公寓里的卫星电视里直播着曼城的比赛,他屏息凝神看到最后一刻,直到阿奎罗打入制胜一球的那一刻,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这场比赛只有‘疯狂’一词才能形容!”第二天在基地里看到沃克他们的时候,阿内尔卡说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这就是英超,”他后来又对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解释,“不到最后一刻悬念都不会解开。我为曼城感到高兴,这是他们44年来的首个冠军。应该说这个冠军实至名归的,别忘了他们在对阵曼联的两个回合中拿到了6分,这种优势是压倒性的。”

  博尔顿的降级则让大家都感到失望,除了阿内尔卡,包括守门员教练沃克和理疗师吴宏祥都曾在这家俱乐部工作过,吴宏祥一边看比赛还一边发着微博,“come on Bolton!!!”但是,这支老牌俱乐部最终没能避免降级的厄运。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最后补时阶段输给了曼城,但一切已经无济于事了,一场2比2的平局让他们最终以1分之差降级。阿内尔卡说,“我为博尔顿感到遗憾,但每年的英超都是这么残酷,不能完全指望最后一轮。”

  轰轰烈烈的英超已经落下了一个赛季的帷幕,但是对于阿内尔卡而言,中超的赛季尚未过半。这个晚上他的记忆短暂性地飘回了那片自己曾经熟悉的战场,但是眼下属于他的地盘却是中超,而这里的一切并不比英超容易,甚至更加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