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独苗”火拼泰国“黑马” 赢球可确保晋级

2012年05月15日12:1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本周,亚冠小组赛迎来收官阶段的比赛。今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泰国武里南队。作为本赛季亚冠中超仅存的希望,只要全取3分,恒大就可以昂首挺进16强。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已提前失去出线的可能,本轮亚冠谢幕战,他们均需为捍卫尊严而战。

  赢球可确保晋级

  由于上一轮主场意外输给全北现代,恒大大好的出线形势顿时变成客战武里南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好在恒大依然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甚至在目前的小组第一全北现代主场不胜柏太阳神的情况下,恒大还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为了这场关键战役,恒大不惜放弃中超客战大连实德的比赛,球队中13名主力球员提前到泰国适应当地的炎热气候和备战。俱乐部不但提前到泰国为球队打点好一切,而且让球员在曼谷包机前往武里南,球队出征还带上了自己的厨师。

  按照恒大俱乐部的亚冠比赛奖金政策,只要能击败武里南出线,奖金至少有1400万。如果打平但最终也能晋级的话,奖金也高达900万人民币。因此,无论是为了荣誉,还是为了奖金,恒大将士都会拼尽全力拿下对手。

  孔卡或将被特赦

  恒大与武里南的比赛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两名外援孔卡和穆里奇能否出战。

  种种迹象表明,此前遭到恒大内部禁赛的孔卡存在解禁复出的可能,孔卡或将迎来戴罪立功的绝好机会。不过,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孔卡能否上场的问题,恒大主帅李章洙的回应是,“无法确定”。

  李章洙还介绍了穆里奇的伤病情况:“穆里奇正在一边治疗一边训练,他的状态能否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还要看今天晚上的训练状况以及明天的身体反应。”从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情况来看,穆里奇在抢圈时还是不太敢发力,甚至在传接球时露出痛苦的表情,今日巴西猎豹即使上场,恐怕也会受到伤势的严重影响。

  武里南只有击败恒大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晋级16强,武里南主帅布斯帕空表示,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他们都会尽全力在主场击败恒大。

  CCTV-5 15日(周二)19:30直播:武里南联VS广州恒大(以当日播出为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