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小组最后一轮恒大输不起 孔卡能否出战成疑

2012年05月15日12: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5月15日、16日,2012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将点燃战火。由于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已经提前失去出线资格,5月15日晚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成了本轮比赛最大的看点。只要战胜小组排名垫底的对手,恒大便可出线成为16强。如果战败,中超球队的亚冠之旅则将戛然而止。

  形势不算太坏

  在上一轮中,主场意外地遭全北现代逆转的广州恒大痛失提前出线权,此番作战肩负的压力着实不小。广州恒大所在的组别被称为“死亡之组”,日本、韩国、泰国、中国足球联赛冠军都齐聚一堂,出线,必须杀出一条血路。

  一场让人神伤的失败,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目前积7分位于小组第二的广州恒大只要战胜积6分排名垫底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则可以从死亡之组中昂首出线。如果战平,则要看全北现代的脸色,如果全北战胜或者打平柏太阳神,恒大也可出线。然而,一旦恒大负于武里南联队,则一切梦想皆化为空想。

  孔卡能否登场

  对于这场关键战役,广州恒大无论是俱乐部高层、主帅李章洙,还是全体球员都非常重视。

  早在5月9日,广州恒大13名球员便在主教练李章洙的带领下,提前近一个星期到曼谷适应天气,准备生死战。只留下二线球员对阵中超对手大连实德,以至遭遇1比3失利。恒大战略性放弃中超第十轮赛事,气魄十足地真正做到两套人马、两边作战,充分体现了俱乐部全力拼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决心。

  恒大前场两尖刀孔卡和穆里奇此役能否登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孔卡因“微博门”遭受俱乐部禁赛九场的惩罚,按规定无法登场,而穆里奇因为受伤也正处于康复期,但两人都随队来到了泰国。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打起了太极,对于孔卡究竟能不能获得特赦登场表示无可奉告——因为涉及球队的战术秘密。而穆里奇现在正在一边治疗和一边训练中,能否登场也需要看到时的身体状况。

  对手烧香拜佛

  亚冠伊始过关斩将的武里南联队,在两连胜后遭遇三连败。此役对阵恒大,他们必须赢球。5月10日上午,武里南联俱乐部高层和球队,以及部分球迷和拉拉队,在泰国每年一度的浴佛法会上,共同为球队击败恒大进入亚冠16强祈福。

  由于在之前客场战胜恒大,目前又移师主场,武里南联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武里南联主帅布斯帕空内心也有隐忧,虎将艾克瓦拉的停赛,将影响球队的实力,“艾克瓦拉是我们阵中重要的一员,他不能出场让我们实力受损”。同时,外援奥汉德扎被众多俱乐部相中也让他颇为分心,但布斯帕空坚定地表示“在亚冠未结束之前,我不会放掉任何一名球员”。

  (深圳商报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