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女排大奖赛金坛赛区 江苏3-2浙江全胜夺冠

2012年05月15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张磊

  2012年361°全国排球大奖赛金坛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女子一、二名决赛东道主江苏女排对阵浙江女排。双方经过五局苦战,江苏女排3:2战胜浙江女排,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本站比赛第一名,浙江女排位列第二。

  第一局比赛,双方的争夺就十分激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15:16落后浙江队。随后,浙江队打出漂亮的攻防转换,把领先优势扩大。江苏队努力追赶,无奈浙江队防守强悍。江苏队21:25输掉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双方的竞争依然十分激烈,战至5:5平。江苏队打出3:0攻击波,以8:5领先浙江队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队失误频频,江苏队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比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16:8领先浙江队8分。江苏队努力遏制住浙江队反扑的势头,并以25:21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江苏队以2:0开局,浙江队随后就追上比分,双方形成僵持,7:7平后江苏队先得1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浙江队加强进攻和网前防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浙江队16:14反超江苏队2分。双方的竞争愈发激励,江苏队比较被动,浙江队24:22率先获得局点,江苏队未能反超。以23:25输掉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浙江队发挥出色,江苏队则迟迟找不到状态,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江苏队4:8落后。江苏队有所调整,逐渐追上比分,双方战成15平,浙江队成功拦网,领先江苏队1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双方再次形成僵持,19平后江苏队顶住压力,25:22再扳回一城。

  决胜局比赛,浙江队先发制人,率先得分,江苏队扣球得分还以颜色。双方的争夺进入白日化阶段,江苏队6:8落后浙江队,双方易边再战。江苏队奋力追赶,以13:11反超比分。浙江队发球出界,江苏队取得全场比赛赛点。江苏队扣球,浙江队击球出界。江苏队15:13赢得决胜局,大比分3:2战胜浙江队。

  前一场比赛,北京女排3:1战胜山东女排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山东女排位列第四名。

  (文/摄 张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