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李东国错失点球 柏太阳神2-0全北率先晋级

2012年05月15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6点,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6轮的比赛提前打响,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上半场比赛,虽然全北现代牢牢控制局面,但难有建树。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柏太阳神巴西外援多明戈斯打远角破门。第63分钟,多明戈斯大禁区外的射门被扑出,跟进插上的田中顺也门前一蹴而就!直到第77分钟,全北才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李东国的射门却击中立柱!带着无奈与遗憾,最终全北现代在主场0-2不敌柏太阳神,日本J联赛冠军率先从该小组中晋级。

  小组最后一轮赛事,全北现代只需要战平柏太阳神即可确保出线,输球还需要看恒大能否胜出,主动权目前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近期全北现代主场表现来看,取得三连胜,不败率较高;柏太阳神近来联赛中所遇对手实力较强,消耗明显,作客拿3分存在一定难度。

  上半场比赛第16分钟,全北获得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后卫朴源载杀到禁区内参与进攻,一记狮子甩头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20分钟,中场完全被全北控制,因此柏太阳神队几乎难以形成像样的攻势。

  第21分钟,朴源载后场断球,但全北未能形成反击。随后,全北前场球员连续小范围配合,随后将球分给了右路无人防守的。队友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李东国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高。第23分钟全北左路将球传到后点,李东国再将球打偏。第27分钟全北开出角球,被大谷秀和将球顶出。

  第38分钟,全北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埃尼奥主罚力大势沉,但是直接打到了人墙上。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柏太阳神在右路推进,获得大角度射门机会,巴西外援10号多明戈斯直接打远角破门。全北0-1柏太阳神。随着比分的改写,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无疑在面对武里南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才可能获得出线资格。

  第53分钟,全北6号陈经先背后铲球伤人吃到比赛中的首张黄牌。随后的任意球,柏太阳神3号近藤直也在对手门前的头球攻门,贴着立柱飞出底线!领先一球后,柏太阳神并没有保守,而是继续发动进攻。随后,全北换人,用10号路易斯换下6号陈经先,意在加强进攻。

  第58分钟,柏太阳神在领先后加快进攻节奏,一次单刀球险些再次扩大比分。第63分钟,又是柏太阳神进球了!这次依旧是多明戈斯大禁区外的射门被扑出,跟进插上的田中顺也门前一蹴而就,轻松推射入网!全北现代0-2柏太阳神。随后插上的柏太阳神前锋工藤壮人获得射门良机,险些锦上添花。第68分钟,柏太阳神大谷秀和中路犯规吃到黄牌。紧接着,全北用李升炫换下丁成勋。第75分钟,朴源载在面对多明戈斯的防守中拉人吃到黄牌。

  比赛第77分钟,李东国在禁区被近藤直也撞倒,裁判判罚点球!李东国的点球主罚竟然击中立柱!全北真是不走远,如此好的机会也错失。比分依旧是全北0-2柏太阳神。最后时刻,全北现代虽然发动猛烈攻击,但大势已去的他们难以再获得进球,最终主场0-2不敌柏太阳神队,日本J联赛冠军凭借此役得手的三分,率先从该小组中晋级。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