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尹比加兰世界波得分 泰达0-1落后城南

2012年05月15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G组的一场比赛在泰达球场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城南一和。

  此役是本年度天津泰达亚冠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由于津门球迷在泰达对阵名古屋的比赛中向场内投掷矿水瓶等杂物,亚足联就本轮比赛对天津队开出重磅罚单,所以本场他们只得空场面对对手。上轮亚冠天津泰达做客澳洲1-5遭遇中央海岸血洗后小组赛也惨遭淘汰。而客队城南一和赛前积到7分,与排名第三的中央海岸仅有1分之差,所以本场他们仍存在小组遭遇淘汰的可能且希望全力争取小组头名。阵容方面泰达此役只派出王新欣和曹阳等主力带领替补球员出战。城南一和则基本以主力阵容出战。

  开场后城南一和更多的利用了边路和长传球。第1分钟,韩相云左路45度传中力量过大飞出底线。第5分钟,惠家康外围的远射打中林宗垠脚踝导致了后者受伤,随后他被尹荣善换下。第12分钟,南宫道30米开外远射位置太正被宋振瑜轻松拿到。第13分钟,王新欣中超挑传,周燎快速杀入禁区可惜没能碰到皮球。第14分钟,王新欣禁区外盘带后直塞右肋,惠家康倒三角回传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20分钟,城南一和长传,尤万西奇头球摆渡,李贤皓禁区内跟上时越位了。第23分钟,南宫道右路插上后拿到了在左肋的机会,他横向摆脱后直接劲射偏出近角。第25分钟,城南一和反击中3打3,李贤皓利用速度在左肋横向盘带后射门被挡出。第26分钟,韩相云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后转身打门偏出。第29分钟,李本舰禁区外靠左的位置突然冷射稍稍偏出球门。

  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3-0战胜中央海岸水手,所以无论本场结果如何城南一和都将小组出线,而本场的悬念只在于他们能否获得小组头名。第32分钟,城南一和率先在客场取得领先,尹比加兰利用战术角球机会在左路直接选择右脚攻门,皮球直奔远角绕过宋振瑜入网,天津泰达0-1城南一和。

  第35分钟,城南一和右路连续配合后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尹比加兰头球顶在边网。第37分钟,王新欣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晃动后妙传周燎,不过后者在对方干扰下倒地没能形成攻门,而他也因抗议裁判吃到黄牌。第40分钟,韩相云禁区外左脚的远射力量很租,只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44分钟,李贤皓还是在左肋突破了聊博超,而后他的攻门同样是偏出。半场结束,天津泰达主场0-1落后城南一和。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门将:1-宋振瑜;后卫:24-白岳峰、3-李洪洋、26-曹阳、15-聊博超;后腰:2-何杨、7-李本舰;17-惠家康、10-王新欣、18-郑毅;9-周燎

  替补:25-杨启鹏、5-李玮锋、6-戈扬、29-苏穆利科斯基、28-阿尔斯、20-毛彪

  城南一和首发阵容(4-3-3):1-河康镇;6-朴珍铺、4-萨沙•奥格诺夫斯基、35-林宗垠(9’3-尹荣善)、19-南宫道;16-金城焕、14-尹比加兰、8-金圣埈;13-李贤皓、10-尤万西奇、11-韩相云

  替补:21-郑山、3-尹荣善、27-沈载明、15-金平来、20-埃韦顿-库蒂尼奥、17-全玄哲、30-金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