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记:泰达空场唯50记者 谁剥夺了球迷观战资格

2012年05月15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集锦:亚冠天津主场零观众 泰达“空场”战城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演最后一轮的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K联赛城南一和队。由于亚足联的处罚决定,中超球队参加的亚冠赛场上第一次出现了零观众的场面。搜狐体育记者在现场观看了全场比赛,安静,恐怕是留给每个在现场的人第一印象。

  18点30分,记者来到天津泰达大球场外围的停车场,此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空荡荡的停车场与往日里车水马龙的场面成为鲜明的对比。由于必须防止球迷进入球场,球场外围的安保甚至比以前比赛时还要严格,没有记者证就无法进入停车场。许多新的规定出现了,以往记者进入球场的路线都被改变了,媒体通道关闭,只能绕路从球员通道进入。

  媒体记者、泰达俱乐部工作人员、足协工作人员和亚足联官员组成了这场比赛的观众,记者在现场看到,能容纳40000人的泰达大球场看台上,只有大约有100多人,其中文字记者和摄影记者加一起大约有50多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的260只是向泰达俱乐部申报注册的人数,实际来到现场的远没有这个人数。

  真的很安静,这份静谧与绿茵场上正在进行的正式比赛相对比,甚至让人感到有些诡异。球场上每个队员的喊声,替补席上教练组指挥队员的喊声,都回荡在空旷的泰达大球场里,听得十分清楚,坐在记者席上的记者甚至都下意识地放低了谈话的音量,似乎声音大了都会影响到球场上的人。开场后泰达打出一次像样的进攻,周燎一脚射门,赢来的是众多中国记者的掌声,这恐怕是这场比赛中所有队员能得到的唯一回应了。

  很显然,没有了观众,没有了有节奏的鼓点,没有了那些掌声,呐喊声,哪怕是嘘声和骂声,两队的球员们都显得很不习惯,兴奋度明显不够。对于泰达来说,这是一场胜负都无关痛痒的比赛,但正如主帅库泽在赛前所说的,比赛就是为了让球迷来观赏的,但球迷只能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来观看这场比赛,是谁剥夺了那些真心热爱自己球队的球迷现场看球的资格?那些向球场中尽情扔杂物的人必须反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