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德君:邓华德对我要求严格 但绝对没侮辱我

2012年05月15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15日山东诸城报道)今天下午5点45分,中国男篮来到山东诸城体育馆训练,备战 明晚与美国职业联队的中美男篮奥运备战赛。这也将是中国男篮2012年备战伦敦奥运会的首场热身赛。

  训练中,韩德君引人注目,不单单是因为他瘦了10几公斤,而是因为媒体此前报道,邓华德曾经在训练中辱骂韩德君是“猪”。对此,韩德君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表示,这些都是不真实的。

  “我感觉某些记者误会了,任何教练不会说埋汰自己的队员,有些记者误会了。”韩德君说,“邓华德是我见过挺棒的教练,对每个人要求很严厉,因为我的体重问题,他对我更加严厉一些,绝对没有说骂我侮辱我,可能是有些记者误会了。我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说谁骂我了。我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这是谁说我的,我不知道。”

  韩德君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减掉了10几公斤的体重,他也谈到了“减肥心得”。“多跑一些,饮食上控制一些,少吃一点猪肉。”韩德君说。

  对于自己减轻体重,韩德君认为有利有弊。“有利有弊,对抗差一些,跑动快一些。瘦下来还没打过对抗呢。”韩德君说,“训练对抗还可以,比以往差一些,对抗方面。体重瘦了,缺少优势。灵活强很多。”

  对于自己在队里的优缺点,韩德君非常清楚。“有优势也有劣势。有很多队员参加过很多比赛,经验比我多。我是不太善于用身体打球的球员,还不知道差在哪里。训练上,在技战术上吃亏,从来没有跑过。

  这个体系,有一些不适应,跟省队要求不一样,呆几天,适应一段时间也许就好了。”韩德君说。

  不过,韩德君还是希望自己有机会去伦敦。“想为国家队出一份力,特别想去伦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