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泰亚冠PK全纪录:恒大惊险突围 鲁能曾演双杀

2012年05月15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上,一共有五支来自中国的队伍在赛场之上,与来自泰国的队伍有过交锋经历,分别是上海申花、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以及广州恒大。其中大连实德在对阵泰国俱乐部时,保持着三战三胜的战绩,并且还创造过一场7-1的血洗。而相对于大连实德,广州恒大在对阵泰国俱乐部时上演了一幕惊险突围的故事。

  恒大惊险突围夺榜首 孔卡复制同胞阿奎罗

  首度参加亚冠联赛的广州恒大,其在小组赛第二轮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时,居然爆冷负于对手。而在末轮的生死对决中,恒大队上上下下顶住了压力,由孔卡在最后一刻打入了一粒价值千金的点球,复制了阿奎罗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时的神奇。而正是凭借孔卡的点杀,恒大队以2-1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小组第一。

  鲁能双杀泰国BEC 李金羽献致命绝杀

  在2005年的亚冠联赛上,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与印尼马萨卡,泰国BEC以及日本横滨水手同分在F组。而在对阵泰国BEC时,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李金羽的致命绝杀,以1-0险胜对方,至于在客场对阵泰国BEC时,山东鲁能则是以4-0大胜对方,其中丹丘内斯库梅开二度,吕征与刘钊各入一球。

  国安遭泰京银行羞辱 堤亚哥帽子戏法难救主

  在2008年的亚冠联赛中,北京国安同泰国的泰京银行同组。其中在主场对阵泰国泰京银行时,杜文辉和小马丁内斯纷纷上演梅开二度,率队以4-1擒下对手。不过在末轮客场对阵泰国泰京银行时,北京国安却爆冷以3-5的比分告负,当时一役上演帽子戏法的堤亚哥未能拯救御林军。

  实德创造全胜战绩 曾7-1血洗泰国劲旅

  在亚冠联赛史上,大连实德一共三次对阵来自泰国的俱乐部,并保持了全胜。其中在2003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大连实德以7-1血洗泰国奥索特斯帕,郝海东上演了惊天大四喜。另外大连实德曾在2004年的亚冠赛事中,双杀过泰国的泰京银行,而比分分别是2-0和3-1。

  申花屡遭羞辱 仅获取一胜

  相对上述队伍,上海申花在对阵泰国队伍的境遇最为尴尬。在2003赛季亚冠小组赛中,上海申花在小组赛末轮以1-2负于了泰国BEC队。而在2004年亚冠赛事中,上海申花再度碰到泰国BEC队,其在主场以1-0小胜,却在客场以1-4惨败。(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