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当选英超20年最佳主帅 吉格斯荣膺最佳球员

2012年05月15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师徒二人功成名就 

  英超第20个赛季以曼城的神奇夺冠而结束。但是在英超时代,曼联才是真正的主宰者。北京时间5月15日晚,英超20年各项荣誉评选的两个分量最重的奖项揭晓答案。说是答案,其实已经没有任何的猜测难度。曼联主帅弗格森当选为英超20年最佳主教练,而红魔常青树吉格斯则荣膺英超20年最佳球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弗格森的当选毫无悬念,在过去20年里,苏格兰老头带队斩获了12座英超冠军头衔,生生地将死敌利物浦从英格兰首席豪门的王座上拉下马。在红军已经陷入王朝塌陷的漩涡中不能自拔的时候,他所执教的曼联却始终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弗格森最终力压阿森纳主帅温格、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英格兰足坛的老油条雷德克纳普,以及在埃弗顿执教了10年的大卫-莫耶斯,摘走桂冠。

  在曼联执教26年,弗格森一共斩获了大大小小36座冠军,而几乎所有的冠军都是在英超时代获得的。过去20年里,弗格森9次当选为英超年度最佳主帅。在英超10年评选的时候,他就当选为最佳教练。又一个十年过去了,弗格森依旧是英超最出色的主教练。英超20年再评最佳教练,弗格森又一次笑傲群雄。在这20年里,虽然温格、达格利什、穆里尼奥、安切洛蒂也曾带队夺得英超冠军,但那注定只是弗格森所主演的英超20年大片里的配角和花絮而已。老爵爷弗格森自始至终的迎风而立,才是英超时代头20年里的主旋律。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弗爵爷的老弟子吉格斯力压多位巨星斩获殊荣。威尔士人击败的是“冰王子”博格坎普、前曼联铁血队长罗伊-基恩以及枪王之王亨利。

  吉格斯跟随曼联经历了整个英超时代的辉煌。代表红魔南征北战,威尔士飞翼一共身披红魔战平出战909场比赛。在英格兰顶级联赛赛场上驰骋的22个赛季里,吉格斯保证了每个赛季都有进球入账,这样的成就让他笑傲江湖。12个联赛冠军,也让曼联魔翼成为五大联赛独一无二的联赛12冠先生。他当选为英超20年最佳球员,无人有异议。

  (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