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李帅亚冠首秀屡屡救险 一夫当关守来恒大绝杀

2012年05月15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15日19点30分,2012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从而以6战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亚冠十六强。本场比赛恒大能够从客场全取三分,除了郜林、孔卡、克莱奥的出色表现外,还和门将李帅不断的精彩扑救密不可分。

  本场比赛由于恒大主力门将杨君在此前主场对阵武里南联队和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总共吃到两张黄牌,而自动停赛一场。替补门将李帅得以首次站在亚冠联赛的球门前,这名30岁的门将不仅没有让球队以及球迷们失望,而且还大放异彩,以出色的表现为恒大带来了淘汰赛的征程。

  上半场前十五分钟双方的比赛节奏都比较慢,李帅并没有受到过多的考验。但是十五分钟后,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进攻中频频威胁恒大球门,好在李帅表现稳健,没有让武里南率先打破僵局。特别是上半场第15分钟,武里南联队员在禁区前沿一脚大力远射,球打在赵源熙腿上产生了一个小小的变线,对门将李帅造成了干扰,好在他扑了一下后及时抱住了皮球。此球在球被队友挡了一下变线的情况下,李帅还依然能够将球扑出,可见他对于球路的判断力非常出色。

  李帅除了对球路的出色判断力外,他的良好的站位也是一大特点。上半场第24分钟,武里南奥哈德扎在禁区右肋胸部停球后,直接起脚低平球射门,被门将李帅没收。第33分钟,武里南阿切穆朋左路突破后面对门将李帅起左脚小角度射门,球被李帅及时封堵出底线。有时候良好的站位对于守门员扑球能启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当下半场武里南联队将比分扳平后,恒大队在场面上一度处于被动,武里南疯狂的进攻,随时都有可能反超恒大。此时,李帅不仅仅是站在门前,他还扩大了自己的防守范围,屡次用扑救化解险情,为恒大保留住最后绝杀对手的一线希望。第59分钟,武里南门将直接大脚长传恒大防线身后,在对方前锋即将获得单刀球机会的时候,李帅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77分钟,武里南后场长传到前场,门将李帅出击到禁区弧顶头球解围。

  此役,李帅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展现得淋淋尽致,除了对球路的判断力、良好的站位、及时的出击外,第二反应是这位身高达到191公分的门将的另一大法宝,特别是本场比赛还是在暴雨中进行,球非常滑,门将经常会出现脱手的情况,极佳的第二反应会帮助李帅避免低级失误的发生。第71分钟,武里南右边路突破,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球险些穿过门将李帅的裆滚入球门,好在李帅扑了一下后,第二反应够快,立刻侧身将球抱住。

  恒大的两个门将李帅和杨君曾经在青岛队共事过,当时就如同现在一样,杨君是主力,李帅是替补,只有在杨君伤停的情况下,李帅才能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当时李帅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的。随着李帅在本场亚冠生死战中的出色表现,给李章洙提出了一大难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继续使用李帅呢?还是使用此前的主力杨君呢?(搜狐体育 杨希熙)

相关新闻:

·恒大评分:李帅郜林最高 郑智最低李章洙成摆设
·恒大VS武里南数据:控球射门全面落后 运气制胜
·中泰亚冠PK全纪录:恒大惊险突围 鲁能曾演双杀
·恒大洗一奇耻大辱 中超四年客场不胜东南亚作古
·中超霸主复制曼城式奇迹 独苗恒大演绎惊心一幕
·李章洙:没辜负中国足球厚望 孔卡中超全面解禁
·郑智失误险葬送好局 恒大队长缘何变最薄弱环节
·恒大晋级之路:首秀惊艳 高开低走演绎生死时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