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新欣:亚冠出局利于打好中超 请冷静看待空场

2012年05月15日2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集锦:何杨送点尹比加兰世界波 泰达0-3城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15日晚,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全华班出战的天津泰达队主场0-3不敌对手,结束了自己的第三次亚冠征途。赛后,队长王新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这是一场无论胜负都对泰达来说无关痛痒的比赛,他们只是为了荣誉而战,因此主帅库泽派出了一个以老带新的混合阵容,首发阵容中有多达6名平时比赛比较少的队员,然而尽管阵容轮换,王新欣还是披挂上阵,毕竟这位老将近来状态正佳,库泽显然还不想开场就缴械投降。

  由于亚足联的处罚,没有球迷能够进入今天的泰达大球场,没有了球迷在现场营造的气氛,显然两队队员都显得有些不太适应,他们的兴奋度明显不够。赛后,记者提起这种近似诡异的赛场气氛时,王新欣也摇着头说:“这种感觉还是很别扭的。”如此严厉的处罚还是第一次落在中超球队身上,谈及处罚带来的触动,王新欣说得很中肯,“首先的一种触动就是,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对规则都应该更加尊重,要更冷静理智地看待规则,不论在什么地方,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有一定的规则,这个事不能轻易触动的,不管出现了什么情况,都要尽量让自己的情绪更理智一点。”

  此役之后,泰达终于能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联赛中去了,此前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已经承认目前球队还不具备同时应对两项赛事的能力,“我们本身就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少一项赛事对球队来讲,对联赛能有更好的准备。”王新欣说,“大家也常年在关注欧洲联赛,会发现只有豪门的球队,才能在双线中有好的表现,之前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就因为双线作战,结果导致掉级了,所以实力一般或稍微偏上的球队,欧冠对他们都是很大的消耗,对我们更是消耗。”

  5月份,泰达还有两场中超赛事,分别是客场对阵辽宁宏运,以及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如果这两场比赛能打好,排名还会进一步上升。谈及未来,王新欣说:“这两个对手都不能小视,我们去年输给辽宁两次,申鑫也不好打,他们的战术打法在朱炯的带领下有了很好的进步,所以这两场都是硬仗,一点也不比打山东队更轻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