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鲁能演落魄豪门对决 三连败滕卡特承受不起

2012年05月16日01: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中下游竞争惨烈,如果用与榜尾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来衡量,大多数球队都称得上是困难户。两连胜后跃居第八的实德队谈不上翻身,两连败后迅速滑落的鲁能队也谈不上绝望。不过,当渴望三连胜的实德遇到力拒三连败的鲁能,寸土必争已成必然。踩着对方的肩膀,远离危险区,是两队共同的心愿。

  滕卡特已经输不起

  按照惯例,每周二都是鲁能队的球迷开放日,但昨天,鲁能基地却大门紧闭。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由于训练调整,球迷开放日暂停一次。两连败后,鲁能队正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不论是俱乐部还是主教练滕卡特,都已经有些输不起。败走天津后,鲁能队放了两天假,俱乐部要求教练组和球员都能认真总结,找出问题并予以解决。可怜的积分与排名,是鲁能队在中超征战史上从未遇到过的,这也为滕卡特招致了许多非议,眼下,他正遭受到挂帅鲁能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主场迎战实德,是最好的救赎机会。只要一场胜利,鲁能就可以回到中游行列。而三连败,则是难以承受的打击。

  林乐丰要求继续冲

  实德方面,情况刚好相反。之前他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日子,两连胜后,立即多云转晴。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再次向球队提出,要再接再厉,力争在济南取得三连胜。在技战术层面,林乐丰从不发言,因为那是主教练文加达的业务领域。总经理所做的,主要是思想和管理工作。最近两个月来,林乐丰几乎天天在基地,从管理入手,帮助文加达渡过难关,争取胜利。昨天,他又一次为全队做了动员。林乐丰首先高度肯定了队员们在上轮比赛中的表现,称赞他们在精神层面做得非常好。随后,林乐丰又提出,困难时期,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具体到下一场比赛,林乐丰鼓励大家,虽然是在客场,但也要努力争胜。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