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加盟中国男篮已无可能 或入梦之队大名单

2012年05月16日02: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林书豪能否加盟中国男篮还没有定论的时候,美国男篮已捷足先登。据美国多家媒体昨日报道,林书豪已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将在今夏给前往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梦之队当陪练。美国男篮大名单将于7月7日敲定,虽然林书豪有伤在身,很难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但其入选美男篮选拔队,意味着中国男篮已彻底无缘林书豪。

  有可能入选梦之队大名单

  据报道,2012美国男篮选拔队将有13名球员,除了林书豪,今年NBA年度最佳进步奖得主、魔术前锋安德森、选秀状元欧文、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也赫然在列。林书豪曾在本月13日接受采访时提到自己的夏季计划,并表示愿意接受来自美国选拔队的邀请,去给征战伦敦奥运会的美国男篮当陪练。美国男篮的主教练老K此前已经公布了美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其中罗斯等4人受伤无法参赛,美国男篮方面透露准备在近期新选入两个人进入奥运会的预选名单。NBA季后赛目前仍在进行,伤病随时有可能发生,所以说目前所剩的18人名单仍有很大变数。而林书豪已经没有比赛,如果表现好的话有可能入选梦之队大名单。

  代表中国男篮已无可能

  按照国际篮联规则,一名篮球运动员只能为一支代表队效力,征战国际赛事。按说此次林书豪只是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还没有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正式的国际比赛,因此他仍然有机会代表其他球队效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代表中国男子篮球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已经没有可能了。即便林书豪此次不能入选美国男篮大名单,他也将成为未来梦之队的培养对象。根据经验,今年能够入选美国奥运男篮选拔队的球员,未来极有机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2014年男篮世界锦标赛以及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这意味着,即便这一次林书豪最终无缘伦敦奥运会,那么今后他仍然有可能成为“梦之队”的一员。由于时间不允许,林书豪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为零。记者韦伯宁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