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输球仍居首 鲁豫降幅明显(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5月16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中超第10轮战罢,如今积分榜上,恒大仍以22分领跑、富力21分位列次席,舜天和国安同积18分紧随其后;中能和鲁能两支齐鲁球队分别以8分、9分位居倒数前两名。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弃卒保车”的恒大队尽管中超输球但是在亚冠出线还是显示了其独占鳌头的实力;升班马富力再次升至次席,亚泰击败舜天晋身三甲。鲁能和建业两队排名降幅明显,两连胜的实德队排名仅仅高于副班长青岛中能。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5月11日晚,大量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客场1-3不敌大连实德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恒大仍以22分占据着联赛榜首。

  恒大输给实德显然其不是正常水平。客场与泰国武里南队的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唯有全取三分才能确保出线,中超领头羊也选择了暂时战略性放弃本轮联赛,派出了一支二线队北上挑战大连实德,恒大输球只能说明二队实力不足以应付中超赛事。作为今年亚冠小组唯一出线的中超队,恒大在中超的实力的确是高出一筹:许老板的大方砸钱,豪援的大胆引进,高额的赢球奖金,豪华的阵容,其他球队都望尘莫及。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