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附加赛-杜塞尔多夫总比分4-3赫塔 15年后返德甲

2012年05月16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2011-12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的较量,德乙第三名杜塞尔多夫坐镇主场2-2逼平德甲倒数第三柏林赫塔,以总比分4-3的成绩淘汰对手,成功升入德甲。这支成立于1895年,曾经获得过1次德甲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的老牌球队时隔15年后再次回到德甲联赛怀抱。

  5天前的首回合较量,杜塞尔多夫在客场凭借布洛克尔以及对方前锋拉莫斯的乌龙球,客场2-1占得先机。回到主场,杜塞尔多夫只需要一个平局甚至不超过1-2比分的小负便能成功晋级德甲。

  本场比赛,杜塞尔多夫开局异常顺利。开场不到1分钟,伊尔索中圈开球后把球直塞拜斯特,后者带球突进,趟过对方中后卫胡布尼克后距离球门25米外突然起脚,皮球直飞赫塔球门左下角,1-0,杜塞尔多夫攻入闪电进球。

  第11分钟,又是拜斯特禁区外一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柏林赫塔扳回一城。罗尼开出任意球,莱费尔斯防守失误,本-哈蒂拉门前轻松头球破门追平比分,1-1。第25分钟,伊尔索前场被放倒,拜斯特距离球门20米外直接任意球射门被挡,芬克跟进补射偏出。

  第37分钟,拉斐尔接拉莫斯直传突入禁区面对拉特伊萨克的一脚低射被对方没收。第42分钟,本-哈蒂拉的射门被拉特伊萨克轻松化解。1分钟后,罗尼的重炮轰门又被杜塞尔多夫门将拉特伊萨克封出底线。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博德泽克后场被断球,本-哈蒂拉门前16米处抽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柏林赫塔的进球功臣本-哈蒂拉铲倒博德泽克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柏林赫塔总比分落后一球,人数上又只能10打11。第59分钟,芬克妙传布洛克尔,后者边路传中,替补出场的约万诺维奇近距离头球冲顶得分,2-1,杜塞尔多夫再次超出比分。

  第70分钟,随队前往客场的柏林赫塔球迷眼看球队总比分2-4落后,保级希望渺茫,开始燃放焰火和点燃杂物来发泄心中不满,球场顿时浓烟弥漫,比赛一度被迫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第85分钟,拉斐尔与队友在禁区边缘2过2配合,他接拉莫斯直塞后带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攻破杜塞尔多夫球门,2-2,柏林赫塔扳平了比分。 由于此前一度中断比赛,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补时第5分钟,有球迷模仿裁判哨声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等不及庆祝胜利的杜塞尔多夫球迷纷纷涌入场内,有的球迷开始挖球场内的草皮,有的将自带焰火点燃,比赛再次被迫中断。 比赛中断期间,两队球员发生冲突,柏林赫塔后卫莱尔和杜塞尔多夫中卫卢基姆亚两人对骂并且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球员在警察保护下,回到休息室等待比赛恢复。补时第27分钟,在警方的严密控制下,双方球员终于重新走上赛场。经过短短2分钟的补赛,主裁施塔克终于吹响了整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杜塞尔多夫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对手,成功升入德甲。

  杜塞尔多夫(4-2-3-1):拉特伊萨克/莱费尔斯、朗格内克、卢基姆亚、范登贝格/博德泽克、芬克/布洛克尔、伊尔索(46’ 约万诺维奇)、兰贝茨(90’ 胡安)/拜斯特(77’ 马图席克)

  柏林赫塔(4-2-3-1):克拉夫特/扬克尔(72’ 莱尔)、胡布尼克、米亚托维奇、科比亚什维利/尼迈尔、罗尼(90’ 巴斯蒂安斯)/鲁卡维奇亚(72’ 艾伯特)、拉斐尔、本-哈蒂拉/(54’ 红牌)拉莫斯

  主裁判:施塔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