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球奖1400万 孔卡解禁登场恒大胜泰国冠军出线

2012年05月16日09: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恒大球员庆祝
恒大球员庆祝

  亚冠小组赛收官战 泰国武里南1∶2广州恒大 郜林的单刀球和孔卡的点球,助恒大以小组第一和日本的柏太阳神携手出线。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足球也可以“一秒钟变格格”(网络红人“Hold住姐”在一次娱乐节目中,在一秒钟内瞬间将自己的造型从普通女孩变成了格格),亚冠联赛小组赛昨日最后一战,就像上周末英超末轮一样到最后时刻才揭晓悬念,依靠着最后时刻孔卡罚进的点球,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最终小组出线杀进了亚冠16强。

  在恒大比赛之前,小组中的另一场比赛已结束,全北现代主场0∶2输给日本的柏太阳神,这样恒大只有拿下武里南才能出线。第49分钟郜林为恒大首开纪录,第56分钟郑智后场头球失误,对手一记推射轻松扳平比分。如果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中泰两队都将被淘汰。克莱奥在第89分钟被对方后卫在禁区内拉倒,恒大获得了点球机会,孔卡命中点球帮助广州恒大锁定胜局。

  关于被队内禁赛9场的孔卡是否上场一直是个谜,但就在昨日开踢之前,主帅李章洙亲自为孔卡求情,其实恒大老板许家印也只是希望用处罚的方式激励孔卡。最终解禁归来的孔卡用点球成为恒大出线的最大功臣。

  昨晚,全国球迷都成为了恒大球迷,不少绿城球迷就在微博上说这次会为恒大助威,因为他们代表的是中国。作为中超目前唯一有希望亚冠出线的球队,恒大背负着巨大压力,在恒大打进制胜球后,一向冷静的李章洙疯狂地在场边甩动着自己的手臂。

  比赛中武里南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恒大能够赢下很是幸运。一名叫“广仔”的球迷就在微博上说:“广州恒大是走着钢丝绳从小组出线的。”这场赢球球队收获的奖金达到1400万,整个亚冠小组赛6场比赛,恒大的奖金累计高达4100万人民币。

  天津泰达0∶3韩国城南一和

  泰达和今天才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已提前淘汰,泰达6战只拿到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