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密会范佩西经纪人 愿掏4年3000万税后工资

2012年05月16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欲挖范佩西
尤文欲挖范佩西

  范佩西还是伊瓜因?尤文图斯的选锋运动,现在看起来基本上就集中在这两个名字上,尽管还有苏亚雷斯这样的备选,但乌拉圭前锋无论如何都不会是尤文图斯的首选目标了。更多意甲新闻->>

  《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头号猎物是伊瓜因,原因在于马罗塔之前曾吐露过尤文图斯确实在联系“小烟枪”。伊瓜因本人希望逃离皇马,即使目前皇马和穆里尼奥在挽留阿根廷前锋,但如果皇马继续引进顶级前锋,伊瓜因恐怕仍然只会决意离开,这就让尤文图斯有了机会。《米兰体育报》表示斑马军团将愿意为伊瓜因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不过与皇马关系密切的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却并不看好尤文图斯签下伊瓜因。“皇马并不想放伊瓜因走,他是俱乐部未来计划的一部分。而如果球员铁心要走,我认为唯一有希望得到伊瓜因的将是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想签下两位顶级的进攻球员,皇马也许能接受他们的条件。”布隆泽蒂对天空电视台说。

  因此天空电视台并不看好伊瓜因转会尤文图斯,在他们看来老妇人的头号猎物其实是范佩西。这也有其原因,都灵的《信使报》称尤文图斯其实已经跟范佩西的经纪人基斯-沃斯达成了转会协议。这家都灵当地媒体透露说,继4月20日在伦敦帕拉蒂奇与基斯-沃斯的那次秘密会面后,范佩西的经纪人又在上周末来到都灵跟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见了一面。由于范佩西本人目前与阿森纳仍有合同在身,不便公开联系其他俱乐部,因此马罗塔与基斯-沃斯选择了在都灵北部郊区的一家旅店会面,而且基斯-沃斯在周五入住,周六一早便退房离开了都灵。

  虽然在都灵没有逗留多久,但由于尤文图斯与基斯-沃斯之间已经秘密的接触了很久,所以范佩西经纪人此行并不需要讨论太多的内容,《信使报》称在离开都灵时基斯-沃斯跟马罗塔已经就范佩西的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尤文图斯愿意为范佩西提供一份为期四年、税后年薪750万欧元(总价超过3000万)外加奖金的丰厚合同,而这让范佩西满意,基斯-沃斯正是带着这份合约离开都灵的。

  当然这并不是说尤文图斯就已经签下范佩西了,接下来老妇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是等待范佩西与阿森纳摊牌,温格眼下仍在努力挽留范佩西,未来一段时间内基斯-沃斯和他的同事胡格维尔夫一同跟阿森纳讨论范佩西的续约问题——尽管范佩西已经有过告别的表示,但这个程序总是要走。一旦续约失败,阿森纳只能将范佩西推入转会市场,尤文图斯届时才能跟阿森纳联系,而按照《信使报》的说法,老妇人将向枪手出价2500万欧元,对于合同只剩一年的范佩西来说这将是个不错的报价。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