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大骂申花队员:成绩糟糕 有何资格懈怠

2012年05月16日09:5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们是英超冠军?欧冠冠军?有什么资格懈怠?

  现在的排名,难道是我们追求的结果?

  你们好意思用如此糟糕的成绩回报球迷?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德比战后的首堂战术训练课上,阿内尔卡发火了。

  看着进攻中有些优柔寡断的队友,他面无表情地示意翻译叫停,冲着大伙说了一段看似讽刺,却字字在理的话:“我们队伍究竟是拿过英超冠军了,还是拿过欧冠冠军了?如果没有,那就说明我们没有懈怠的资格,说明我们还要不断卖力地训练。如果大家对我的训练方法存有质疑,便大可提出来,我们可以好好沟通,但如果你们不说,那就必须严格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毫无商量的余地。”

  阿式训练旨在提高

  乔尔、姜坤、冯仁亮、王飞……如此之多进攻型球员的因伤缺席,仍未能改变阿内尔卡演练球队进攻战术的决心。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他先后安排了禁区前沿3打2、4打3和半场6打4(进攻方占有人数优势)等颇具针对性的小范围训练内容。期间,阿内尔卡不断通过翻译指示攻方队员要更加积极主动,“一对一就要敢于突破,有空当要大胆起脚射门,切记不要原地等球或是看着他人盘带自己却不牵扯空当。”

  在球队近5轮联赛只打进两球,且无一粒运动战进球的尴尬纪录面前,阿内尔卡已是心急如焚,当他看到自己传达的信息未能得到队员们的重视之时,心中燃起了一股无名火,并很快通过翻译传达给队友,“你们要清楚,现在我们训练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技战术能力,而不是要巩固一些现有的东西,如果仅仅是为了巩固,我可以让大家每天轻轻松松地骑骑脚踏车,也不用那么累。现在,既然大家都已经有所付出了,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尽全力把它做到最好呢?”

  阿爷为球队处境着急

  阿内尔卡还特意强调了如今申花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位置:“10轮比赛之后,我们得到11分,排在联赛第12位。难道这就是我们每天努力要追求的成绩吗?虽然我是一个来自异国他乡的人,但也不想自己的球队只获得一个倒数第一的排名,作为在这个国家土生土长的你们,又怎么好意思用一个如此糟糕的成绩,来回报长期支持你们的亲人和球迷呢?”

  尽管在长达5分钟的训话中,阿内尔卡没有说过一个脏字,但即便如此,他说话的分量,在申花队员看来,已经是前所未有的重了,“他以前也说过我们各种不好,但从不会用今天这种语气和语调。现在看来,他已经意识到了如今球队处境的艰难,说难听点,我们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如果再解决不好进攻方面的问题,不能赢球,没准真的会有跌落到联赛倒数第一的那一天。”

相关新闻:

·德罗巴支招朱骏要倚重老将 阿内尔卡盼塞纳加盟
·引进德罗巴朱骏信心足 阿爷积极自救拒绝等靠要
·朱骏否认引进卡卡欧文等球星 称离德罗巴已很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