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曼城附体” 最后时刻制胜球小组出线

2012年05月16日10:47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想到了恒大小组出线,但绝没有想到过程竟会如此惊险,就如同曼城英超夺冠般神奇。昨晚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恒大在出线生死战中客场2比1涉险击败泰国冠军武里南,孔卡戴罪立功,补时阶段罚入制胜点球。恒大6战3胜1平2负积10分,力压柏太阳神头名出线(胜负关系占优),全北现代遭淘汰。   

  昨晚首发名单公布时,所有人都惊讶地发现,被内部停赛9场的孔卡如愿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反倒是另一位核心穆里奇因伤坐在替补席上。   

  据了解,“特赦”孔卡的决定是老板许家印亲自拍板的,而且早在5月3日处罚孔卡时就决定了——国内赛场禁赛,但不包括亚冠比赛。毕竟如此关键的生死战,像孔卡这样的球员无论如何是不能缺席的。而李章洙索性将孔卡禁赛的消息当做烟雾弹,只可惜对手并没有上当,赛前武里南的老板陈乃温就认为,孔卡肯定会上场,“否则这么远他来泰国干什么?”   

  同组另一场比赛提前进行,柏太阳神客场2比0击败全北现代,积10分提前获得一个出线名额,而积9分的全北则需要看恒大比赛结果。对于恒大来说,只有赢球才能晋级,不胜则被淘汰。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恒大踢得极为被动,不过仍在下半场由郜林首开纪录,这是恒大中国球员攻入的亚冠首球(其他进球均由外援攻入)。不久后,郑智“乌龙”助攻对手,恒大被扳平比分,武里南获得了大把的得分机会,但无论单刀还是空门良机都纷纷错过,恒大门将李帅成为决定性人物,他扑出了对手不少必进球。   

  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91分钟,克莱奥创造宝贵的点球机会,孔卡操刀一蹴而就。3分钟的补时时间结束,2比1,恒大最后一刻惊险晋级。恒大淘汰赛首战将拥有主场之利。而上赛季亚冠亚军全北现代与武里南队被淘汰出局。   

  昨日另外一场比赛中,泰达主场0比3惨败于城南一和,小组垫底。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