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遭老冤家裁判暗算 对手三次禁区内犯规不判

2012年05月16日10:5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不是冤家不聚头!赛前准备会上,当主裁判阿里雷萨的名字传入队员们耳中的时候,所有人都预感到了大事不妙,这名伊朗裁判可谓是泰达的冤家,上赛季亚冠客战墨尔本,阿里雷萨就已经让泰达吃尽了苦头,如今再次相遇,这名伊朗裁判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三次漏判点球也让泰达空手而归。

  “对手三次禁区内犯规,裁判全都熟视无睹,至少周燎的那个球是百分之百的点球!”走出球员通道,队员们的脸上带着怒气,如果不是因为此役胜负早就无关紧要,队员们恐怕不会放过阿里雷萨。第38分钟,周燎在点球点附近得球,正要起脚打门时被尹荣善从侧面铲倒,然而对于这次犯规阿里雷萨竟然毫无表示,反倒是给起身申诉的周燎出示了一张黄牌。“如果当时判了点球,比分就是1:1,结果就真的不好说了。”

  不过,这并非阿里雷萨本场的最后一次误判,下半场结束前,毛彪和聊博超均被对手在禁区内放倒,可主裁判依然我行我素,毫不理会泰达队员的抗议。裁判的拙劣表现让坐在包厢内的泰达官员感到无法理解,“这样明显的犯规难道不吹点球吗?就算没有观众,也不能这么胆大妄为地胡吹啊!”泰达的火气逐渐被阿里雷萨荒谬的判罚点燃,此后,城南外援尤万西奇成为泰达的集体报复对象,双方队员险些因此爆发冲突。何杨在禁区内飞铲尤万西奇,这一次阿里雷萨毫不犹豫地指向了点球点,然而在罚入点球后,申台龙干脆将尤万西奇换下,省得后面引起更大的麻烦。

  赛后,两队不欢而散,让泰达队员感到窝火的是,每次参加亚冠总是遭到伊朗裁判的暗算,“去年在澳大利亚就是这个阿里雷萨,今年还是他,真的怀疑他是不是和我们有仇啊,为什么总和我们过不去?”尽管这场比赛的胜负对泰达而言已经无关紧要,但以这种方式输球还是让大家感觉非常恶心。不过,和上次一怒之下上诉亚足联维权不同,昨天俱乐部显得相当沉稳,“上诉有用吗?只会让裁判在今后变本加厉地吹罚我们,去年我们申诉的对象就是这个阿里雷萨,今天他的执法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只能选择沉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