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高层解密孔卡首发 许家印铁帅联手造烟幕弹

2012年05月16日11:3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许家印、李章洙联手释放烟幕弹

  孔卡停赛?只限国内联赛!

  信息时报武里南电 (特派记者 白云) 从“不公开的内部处罚”,到“处罚肯定是带有连续性的”,再到“能不能出场要看俱乐部的决定”,最后又变成了孔卡是否出场亚冠生死战“属于高度的战术机密”。李章洙的口气一直在变化,但从未实打实地肯定或否定。昨天晚上,针对外援孔卡能否出战亚冠的秘密终于被揭开,首发加一个助攻、一个点球绝杀,孔卡成为亚冠小组出线的最大功臣,恒大的烟幕弹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早在5月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一份天价罚单就惊起了全国热议。当时,恒大俱乐部针对外援孔卡的微博门事件,开出了罚款百万,停赛9场的决定,因为如果这个决定立即生效的话,孔卡将无缘亚冠生死战。

  不过,恒大俱乐部在此事件上留有后手:首先,他们在处罚决定中并未明确写出处罚的生效时间;也没有写出处罚的场次是国内的比赛还是包括亚冠在内的所有比赛;更未写明停赛的场次由谁来决定。虽然李章洙声称处罚是连续的,但恒大此举显然也是打了个埋伏,既迷惑了外界,更迷惑了对手。

  虽然恒大的做法有出尔反尔之嫌,但俱乐部高层表示:“其实早在5月3日,俱乐部决定对孔卡禁赛9场、维护主教练权威的同时,许老板就已经亲自拍板确定处罚不包括亚冠赛事,而仅仅限于国内的联赛。只不过一直并未向外界明确透露,因此引起了种种误解。许家印当时的想法是,因为亚冠是为国争光的重大赛事,必须保证大牌球员能够出场,打好亚冠生死战。因此,李章洙也就通过这个处罚,上演了一出将计就计的戏码,达到释放烟幕的战术效果。”

  铁帅表态,解除孔卡所有处罚

  赛后,对于孔卡的使用问题上,李章洙表示:“大家都知道孔卡这个事情,微博事件之后,我们教练组想主动地找他谈一下,当时孔卡可能是某种原因吧,他不愿意和我们谈。本来没想罚这么重,但这个事情汇报到老板那里后,老板认为这个是不行的,所以给了很重的罚单。但是我自己认为,为了今天的比赛,只要能为球队有利,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再加上他的状态非常好,为了球队我们就派上他了。”

  对于孔卡的罚单问题,李章洙甚至表示,对于孔卡的处罚已经不存在了。“我们俱乐部和球队是有原则的,今天赛前我们和孔卡谈了一下,他也非常诚恳,他对比赛也非常渴望。今天让他上场了就是说等于解除了所有处罚。”

  特派记者 白云

  武里南老板识破恒大策略

  对于穆里奇的伤病和孔卡的停赛,武里南联队老板陈乃温早已掌握了情况,不过,他赛前就已经感觉到,广州恒大完全让这两个外援休战几乎是不可能的。

  陈乃温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如果他在我的队,既然已经罚了(停赛9场),我就不会让他随队出征。你现在带他过来是什么意思?”

  虽然早有警觉,但陈乃温十分大气地说道:“假如孔卡不上的话,对恒大来说(问题)很严重。我希望他们三个外援都上,输赢都无所谓。”

  特派记者 白云

相关新闻:

·恒大评分:李帅郜林最高 郑智最低李章洙成摆设
·恒大VS武里南数据:控球射门全面落后 运气制胜
·中泰亚冠PK全纪录:恒大惊险突围 鲁能曾演双杀
·恒大洗一奇耻大辱 中超四年客场不胜东南亚作古
·中超霸主复制曼城式奇迹 独苗恒大演绎惊心一幕
·李章洙:没辜负中国足球厚望 孔卡中超全面解禁
·郑智失误险葬送好局 恒大队长缘何变最薄弱环节
·恒大晋级之路:首秀惊艳 高开低走演绎生死时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