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帅备诡异杀招静待拜仁 里贝里:蓝军强于巴萨

2012年05月16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迪马特奥全力准备欧冠决赛
迪马特奥全力准备欧冠决赛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于5月20日凌晨2点45分进行,切尔西官网与《每日邮报》均于昨天带来报道称,加里-卡希尔与大卫-路易斯这两名亟待伤愈复出并被委以决赛首发重任的中卫均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参加球队训练,切尔西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对此表示,他希望能出现奇迹。

  “我们正在往这方面努力,加里-卡希尔与大卫-路易斯都将于今天尝试随队训练。最坏的情况就是这些球员无法在决赛前恢复,但我已在训练中尝试了一些不同的解决办法,若当真如此,我们已经有所准备。”迪马特奥出席周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而伤情恢复进展相对较好的大卫-路易斯则有表示:“伤势正在有所好转,每一天我的感觉都变的更好。我更乐意呆在场上,我得比赛,这是我的天职,而不是呆在场下。眼下我的目标是那场特别的比赛,但愿周六我能出战拜仁。”

  除去大卫-路易斯与加里-卡希尔,切尔西伤员还有马卢达,他在上周对阵布莱克本时弄伤了腿筋,迪马特奥对此表示:“我们还得检查一下马卢达的情况,留给他恢复的时间已经很少,基本上就是伤好了就得出场。”如果马卢达没法踢,切尔西前场用兵就将受到影响,而迪马特奥透露,他有意让德罗巴与托雷斯在决赛中联袂首发。“我尝试了一些事情,我得看看效果咋样。遭遇这样一个对手终究是很困难的,但我会试一下。”德罗巴与托雷斯一起登场的效果其实不佳,上周末2-1胜布莱克本,他俩下半场先后替补上阵且携手踢了21分钟,但皆表现平庸,本赛季他俩一起首发有过5次与19次替补上阵且同时身处球场,但这些比赛里他俩均无斩获。

  出席新闻发布会期间,迪马特奥还单独谈到了对手拜仁,他说:“拜仁有着丰富的欧战经验,这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不过我也认为,欧冠决赛的机会是五五开,两队皆有望胜出。拜仁与我们都会尽全力争取夺冠。拜仁有威胁的球员不仅仅只有罗本与里贝里,你不能只盯着他俩,他们那里还有很多优秀球员,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施魏因斯泰格又或马里奥-戈麦斯。”另外迪马特奥还特别强调了,在安联球场比赛对切尔西而言并非坏事,拜仁则谈不上多大的利好。“他们的球员在本队球迷面前打这场比赛,这会让其压力很大。不过话说回来,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他们更为熟悉场地与知道球场大小。”

  近期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曾有消息称,切尔西打算今夏用托雷斯+1500万欧元换购马竞锋线王牌法尔考,对于这种传闻,迪马特奥予以否认。“我与托雷斯关系上佳,他对身处切尔西并与我们在一起感到十分幸福,我亦很高兴拥有像他这样一名球员。”随后迪帅还表扬了另一位西班牙国脚马塔。“他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位杰出的关键球员。通常而言,适应一个新的国家与文化是得花费一些时间的,但马塔却并非如此。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亦是一个很捧的人,我们对拥有他感到高兴。”

  切尔西方面十分重视拜仁,德甲豪门同样如此,里贝里便已直言,他认为切尔西的战术强于巴萨。“当涉及到比赛本身的时候,巴萨确实更强。但是,如果你看看球队的组织、战术与定位球,切尔西则更棒。半决赛与巴萨交手时,切尔西发挥超赞。他们将会在慕尼黑的决赛中以守为主,这是一支组织有序与阵型紧凑的球队。对我们来说这将非常艰苦。”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