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马刺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6+10爆格里芬马努22分 马刺胜快船总分1-0

2012年05月16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马刺VS快船 保罗挑帕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NBA季后赛第二轮首战的厮杀当中,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快船,尽管上半场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不过马刺凭借下半场的出色攻防最终以108-92击败快船,在总比分上以1-0取得领先。

  马刺球星邓肯拿到26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吉诺比利22分3篮板3助攻,莱昂纳德16分6篮板3抢断,格林15分6篮板,迪奥7分12篮板5助攻3抢断,帕克表现不佳9投1中只拿到7分但送出11助攻。快船球星格里芬拿到15分9篮板4助攻3盖帽,布莱德索23分5篮板4助攻3抢断,巴特勒15分,乔丹7分9篮板,保罗13投3中拿到6分10助攻5抢断。

  拉锯大战乔丹PK邓肯

  比赛开始后格林就先为马刺得分,乔丹自投自抢扣篮得手还以颜色。接下来两队进入到对攻战当中,迪奥和邓肯分别为马刺得分,而格里芬和巴特勒也各自进球,双方杀得不可开交。马刺在格林和邓肯的带领下打出7-2的进攻取得领先,但格里芬和保罗和合力也反打出6-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莱昂纳德和吉诺比利分别为马刺得分,快船随后也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莱昂纳德和帕克再度为马刺连拿5分,快船直接回敬一波6-0的进攻。帕克最后时刻2+1得手,但是保罗的压哨命中过后,双方首节打成29平。

  马刺三分雨轰爆快船

  次节开始后马丁先为快船开荤,但是斯普利特和尼尔分别进球,马刺取得领先。马丁再度进球之后布莱德索连续进攻得分,然而马刺的斯普利特二次进攻得手,吉诺比利和尼尔分别三分命中,马刺仍能保持2分的领先。杨三分命中快船重新领先,但是邓肯和帕克合力打出9-0的攻击波,马刺领先8分,关键时刻布莱德索三分命中,格里芬连续进球,快船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吉诺比利和格林两人分别得分,马刺以57-49领先快船。本节马刺命中4记三分球。

  巴特勒单节13分孤立无援

  下半场开始后巴特勒为快船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然而莱昂纳德连进两记三分,马刺打出8-0的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扩大。格里芬拿到2分后,邓肯也回敬一球。尽管巴特勒连进两记三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邓肯和迪奥内线发飙得分,吉诺比利也三分命中,马刺打出14-3的攻击波,在还有1分54秒时领先19分。关键时刻布莱德索再度发飙,连投带罚率领快船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不过吉诺比利最后打进一球,马刺以87-72领先快船。巴特勒单节命中3记三分球,拿到13分;吉诺比利单节9分,邓肯8分。

  邓肯马努携手击沉快船

  第四节开始后杰克逊先为马刺命中一记三分,分差扩大到18分。然而布莱德索连续进球,小莫也三分命中,快船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8分。莱昂纳德两罚全中后,邓肯接下来再度进球,吉诺比利也有得分,马刺打出11-3的攻击波取得16分的领先。此后杨连得5分,不过格林和邓肯也有进球,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马刺领先15分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马刺以108-92击败快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