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玩起“曼城模仿秀” 生死战点球绝杀武里南

2012年05月16日12:0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泰国武里南

  1:2广州恒大

  排名 球队 积分

  1 广州恒大 10

  2 柏太阳神 10

  3 全北现代 9

  4 武里南 6

  都市时报记者 陈蔚

  昨晚,亚冠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在一场赢球才能出线的生死战中,唯一剩下出线希望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如法炮制了英超最后一轮曼城的“死去活来”,最终2:1战胜武里南,这对于中超来说是一次突破,恒大完成了大连、鲁能、国安和泰达不能做到的,在出线关键战役上顶住了压力,以小组第一晋级亚冠16强。

  恒大只有赢球一条路

  最后一轮比赛前,H组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全北积9分第一,恒大和柏太阳神都是7分,武里南6分。恒大客场对阵武里南只有取胜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手中。

  最后两场比赛没有同时开赛,恒大与武里南比赛刚开始不久,就传来柏太阳神在客场2:0力克全北现代的消息。这样一来,H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明朗。柏太阳神率先晋级16强,武里南提前出局,另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恒大和全北现代中产生。如恒大战胜武里南,将以小组第一出线;平局,两队均被淘汰;就算武里南赢了,与全北同积9分,比较胜负关系,全北出线。

  比赛中,孔卡毫无悬念地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据说是许家印赛前特赦孔卡。但明眼人都知道,这不过是个烟雾弹,对于这一点,武里南的老板陈乃温早就看穿了,他说:“如果孔卡不上,他来泰国干嘛?”

  恒大复制曼城“死去活来”

  因为泰国球队准备充分,加上突降大雨,开赛后孔卡并无太多亮点。反倒是恒大门将李帅表现出色,武里南几次非常好的机会,都被李帅化解,上半场恒大唯一的一次机会就是姜宁在禁区内的侧凌空抽射。

  是金子总会闪光,下半场开场4分钟,郜林接到孔卡的一次妙传,突入禁区低射破门,打入恒大国内球员亚冠首球,1:0。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恒大就能小组头名出线。7分钟之后,郑智就模仿曼城后卫莱斯科特头球解围失误,送上大礼,武里南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平局就意味着恒大将携手武里南一起离开亚冠。

  之后,武里南趁恒大队员体能下降发起猛攻,但李帅将恒大屡次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而戏剧性的时刻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发生。恒大外援克莱奥在禁区中被拉倒,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关键先生孔卡一蹴而就,2:1恒大从死亡边缘变成小组第一。虽然孔卡的进球不能和阿奎罗相比,但都是绝杀,都是改变球队命运的进球。恒大老板许家印肯定在为特赦孔卡这个折中的英明决定而自豪,而致力将武里南打造为泰国曼城的陈乃温恐怕没有想到,对手竟然复制了自己的偶像,最后时刻绝杀逆转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