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将帅赛季评分:梅西近完美 皮克佩刀不及格

01-巴尔德斯
1/24

01-巴尔德斯

2012年05月16日2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巴塞罗那的11/12赛季,以三个杯赛冠军开局,但以联赛错失四连冠而收场。在这个相对悲剧的赛季中,伤病成了巴萨的一大关键词,就连哈维都因伤病频发而渐渐重现出了老态。但巴萨也有好消息,那就是梅西的表现近乎完美无缺。跳蚤踢出的唯一一场臭球,就是主场的国家德比。遗憾的是,跳蚤唯一表现糟糕的比赛,却使得巴萨远离了冠军奖杯。

  NO.1 巴尔德斯 7.5分

  出场35次丢掉28球,巴尔德斯成为了巴萨历史上第二个五次赢得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项的守门员。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巴尔德斯都是巴萨最稳定的守护神,他曾经在对阵萨拉戈萨时扑出了阿兰达的点球。不过在次回合国家德比中,巴尔德斯莫名其妙的站位失误使得C罗打进制胜球,这直接导致巴萨无缘四连冠。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