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恒大没选好雨鞋

2012年05月16日14: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金贵评球

  祝贺恒大!虽然这场球看得很揪心,但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还是不容易的。毕竟在这个有四个冠军的小组里,恒大抢到了一个16强的名额,小组第一还会帮助他们在16进8的比赛中争取到更有利的形势。

  这场比赛非常难打,首先是下大雨,他们的专业足球场条件真不错,下那么大的雨,也没有影响到比赛;其次是泰国的球队比从前要强了许多,他们在技术和战术的结合上,进步是非常明显的。在战术的运用上,打得也非常明确,并且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幸好李帅(恒大门将)表现突出。感觉恒大在雨天没能发挥出原来的水平,上半时有些被动,三条线脱节,孔卡和克莱奥都有些不适应,后来上场的穆里奇,尽管身体状况不佳,却很适应,可以说穆里奇的上场对拿下这场比赛还是挺关键的。

  这支泰国球队的很多泰国球员停球动作和战术之间的结合令我印象深刻。他们的足球基础打得很好。我想说的是,最近十年里,泰国足球是取得巨大进步的。我记得十年前,我带申花队在泰国和泰国银行队打比赛,大概就是这支泰国球队,感觉还是有些优势的。埃芬博格、阿森纳俱乐部那时已经在泰国建起了足球学校。可以说泰国足球一直在力求进步,我想起当年在德国科隆体育学院读书时,就曾在校园的广告栏里看到泰国的招聘广告,说要招科隆体育学院的足球专业学生,薪水不高,月薪1000美元,而且还有泰国人来校园里游说。

  回到比赛本身,恒大这场比赛那么多人次的滑倒,这应该和雨鞋没有选择好有关。另外也要总结的是不该犯的低级错误,以后要避免犯同样的错误。由于之前背负小组出线的压力太大,恒大这场比赛并没有展现其真正实力,但在下面的16进8的比赛中,我认为会有良好展现。巴里奥斯的加盟,也是利好消息。在国家队没比赛的日子里,国内的球迷当然非常期待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