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离别球星的公开信:范尼遗憾欧冠 斑马王子感恩

2012年05月16日14:34
来源:东莞时报

  欧洲各大联赛落下帷幕,然而随着因扎吉宣布告别米兰、皮耶罗离开尤文,以及范尼宣布退役,这些曾经伴随着无数人成长的球星们,终究抵不过岁月和时间,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想象的是,他们将会在我们的视线中逐渐远去,回归到与我们一样的平凡人生活。

  在这离别之际,不妨让我们再听听他们内心的想法,看看他们给我们写下的公开信。

  新闻背景

  范尼将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已经不是秘密,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4日周一中午,荷兰球星范尼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自己的退役消息。

  新闻发布会在马拉加玫瑰园球场的媒体大厅举行,陪同范尼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有他的家人、朋友以及他在马拉加的众多队友。

  范尼的公开信(节选)

  我踢完了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最大的梦想同俱乐部一样,那就是参加欧冠联赛。不过,现实却难遂人愿,到了离开足球的时候了。在西甲以及欧冠这样的高水平联赛中打拼的经验告诉我,我已经达到了身体的极限。

  我对自己在足球领域所取得的荣誉而骄傲,无论是代表球队赢取还是个人单独获得,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教练和队友。但是,对我个人来说,最为满意的事情就是能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从事这项事业,时刻冲击着新的高度。

  让我借此机会感谢我效力过的邓伯什、海伦芬、埃因霍温、曼联、皇马、汉堡和马拉加等俱乐部,还有荷兰国家队。我还要感谢那些身在世界各地的追随着我、支持着我的球迷。

  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正是她指引着年少的我成长。

  感谢我的父亲,正是他辛苦地工作,才让我们健康地成长。

  感谢我的妻子,无论是在哪里,她都让我沐浴着家的温暖。我将在妻子的陪伴下迎来生命中的一个新阶段。

  新闻背景

  北京时间5月14日,尤文队长皮耶罗结束了他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场意甲联赛,并帮助尤文捧起了联赛冠军奖杯,赛后,决定离队的皮耶罗发表了一份向球迷致谢的公开信。

  皮耶罗的公开信(节选)

  没有什么比这些更美好的了:

  8座意甲冠军,1次意乙升级,1座意大利杯冠军(我希望能拿到2个),4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1座丰田杯冠军。

  还有我在德比中的脚后跟凌空进球,在攻破国米大门后的大吐舌头,在伯纳乌获球迷起立鼓掌,以及带上队长袖标。

  真的没有什么能比以上的这些更为美好了。

  除了这些……除了你们在这19年中给我的一切。

  我很高兴你们微笑过、欢呼过、哭泣过、歌唱过,为我呐喊。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颜色比黑色和白色更明亮。

  是你们让我梦想成真。没有更多言语可以表达,现在我只想说一句谢谢你们。

  我会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